專為「討厭運動」的人設計的「無汗燃脂法」:不流一滴汗就能多燒3000大卡|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25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運動燃脂

  相信大家對於可以不用運動就能減重的方法一定很有興趣,所以我們今天就要帶給大家國外網站《Prevention》中推薦大家要如何可以不用鍛鍊就能讓自己體重往下降,何嘗不是件樂事呢?

 

體重改變

  在文章中提到,運動生理學家和調理專家的Todd Parker這麼說到:「體重減輕最關鍵的因素其實是和飲食習慣有所關係,大約佔了我們體重減輕原因的75%80%之多,剩下的25%20%才是來自於運動的燃燒。」而美國力量實驗室的創辦人Albert Matheny也認為減肥的關鍵在於能量平衡。

 

飲食習慣

  正因為飲食習慣改變才是減重最大變因,所以改變熱量攝取也是非常重要,因為我們要平衡自己身體能量,所以當我們想要減去一英鎊(大約453公克)需要多燃燒3500卡路里,所以我們要選擇熱量更低但是營養價值更豐富的蛋白質、綠色蔬菜、不加工食品和糖類食品等。

 

身體代謝

  減肥還有另外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身體的代謝機能,雖然有人基因遺傳的代謝能力就較他人還好,但是應該要想辦法維持健康的營養攝取量,才能維持住基本的新陳代謝。

 

運動還是很好

  雖然調整飲食習慣就能讓我們體重下降,但是不運動可能會讓你失去原有的肌肉量,也就會失去身體支撐的重量或是新陳代謝因為肌肉量的降低而減少,所以,我們建議還是可以每天可以簡單運動,陪陪寵物散步、少搭兩次電梯,維持自己基本身體所需的肌肉量。

參考資料:preventionwomenshealth

封面圖片出處:shutterstock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