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自找的】自來水含氯致大腸癌?用蓮蓬頭洗澡最好別太久

| 日期:2018-11-21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生活防毒

Grigvovan/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closeup-womans-hand-check-water-temperature-699424075?src=m3NFixs2H0y7zkdRzIGvhQ-1-18

每日健康/Michelle Schoffro Cook (美國自然醫學權威醫師,自然醫學博士、針灸博士、身心靈生活教練、生物治療師、整體營養師、能量醫學和靈氣大師)

 

氯──飲用水中的致癌物

當你閱讀英國浪漫詩人山謬.泰勒.柯立芝(Samuel TaylorColeridge)的詩句:「水啊,水啊,你無處不在,我卻一滴都不能入喉――」千萬別以為他曾經穿越時光隧道,從18 世紀跑來現代世界進行觀察。時至今日,人類的水源已經被各種物質嚴重污染,而且短期內完全沒有任何改善的跡象。

費茲葛瑞博士表示:「環境工作組織(Environmental WorkingGroup)和天然資源會議(Natural Resources Council)一致認為,大約1 / 5 美國人飲用的自來水中含有鉛、糞便、廢棄的毒素和其他污染物質。」

另一方面,多達100 多項研究顯示,儘管自來水已經經過水廠的淨水處理,但水中殘留的藥物仍然令人吃驚。全球各國自來水裡含有的藥物包括:降膽固醇藥、止痛藥、化學療法藥物、抗生素、β 阻斷劑、百憂解、抗痙攣藥物。自來水的主要物質之一為「氯」,而氯其實並不如所想的那般安全無虞。我們經常可以聽到自來水以氯進行消毒,久而久之,大家似乎都習以為常了。

不過根據哈佛大學和威斯康辛醫學院聯手進行的研究顯示,15% 的直腸癌和9% 的膀胱癌,都與攝取含氯的水有著密切關係。即便使用淨水器過濾飲用水,人體還是有可能透過皮膚吸收到水中的氯。根據麻薩諸塞州能源部(Massachusetts Department of Energy)在《美國大眾健康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所發表的報告,成年人體內的水污染物質,高達5 成至7成都是透過皮膚途徑吸收。

換言之,當你在淋浴或沐浴時,身體會透過皮膚吸收水中的污染物質。費茲葛瑞博士還指出,沐浴後幾個小時之內,呼吸進入肺部的氯仿(chloroform,二氯甲烷)會高出平常許多,尤有甚者,「人體在沐浴時經由蒸氣所吸收的氯仿成份,要比喝下處理過的飲用水高出多達6 倍。」

還記得每次游泳時熟悉的漂白水氣味嗎?在加氯的水中游泳,當然也會讓我們透過皮膚吸收有毒物質。因此,假使家中有游泳池,最好採用臭氧(ozone)淨化游泳池的水質,而不要採用有毒的化學物質。

如果你所住的房子很舊,水管仍然是使用鉛管,水管中的鉛也會溶解到飲用水裡。葉摩亞尼斯博士(John Yiamouyiannis,Ph. D.)曾經做過一項知名研究,比較美國境內全面在水中加入氟化物的城市,和完全不在水中加入氟化物的城市,兩者之間的癌症死亡率。1953 年時,尚未實施在水中加入氟化物之前,兩種城市的癌症死亡率不相上下,但是自從在水中加入氟化物之後,癌症死亡率立刻顯著攀升。

國家癌症學會(National Cancer Institute)研究人員也發現,氟化物往往要比其他任何化學物質更容易導致癌症死亡。在1995 年,因氟化物而罹癌致死者,預估高達6 萬1000 人。科學家則警告,當水中已經添加氟化物時,如果再加上其他的氟化物(譬如牙膏、漱口水、農藥等),水中氟化物的含量將會達到有毒的程度,進而使得牙齒和骨骼變得更加脆弱。」

1996年,總計至少4500 萬磅化學物質被排放到水裡,其中包括供給飲用水的湖泊和河川。2000 年,排放到水裡的化學物質,總量上升至2 億6000 萬磅,短短幾年之內居然成長了6 倍!而這種驚人的水污染情況仍在持續發生,已經嚴重威脅人類的水源。此外,千萬不要期望政府的淨水過濾系統,可以消除這些有毒的廢棄物質。

由於水中包含數千種完全不同的化學物質,因此絕大部份城市的淨水過濾系統,都無法將這些有毒物質過濾乾淨。根據美國化學協會(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進行的研究顯示,人們在沐浴時所吸入的化學物質,要比飲水時所受到的污染高出100 倍之多。在後面的章節裡,將繼續介紹沐浴時危害人體的各種毒素,不單只有吸進體內的化學物質而已。

 

【癌症自找的】糖份是萬病之源,三種肉「隱藏糖量」驚人

【癌症自找的】香水洗髮精要少碰!12項居家毒素慎防

【癌症自找的】吃蘋果等於吞農藥下肚?毒素恐在血液中亂竄

 

 

 

本文摘自博思智庫出版:《重建免疫療法:28日細胞分子矯正排毒聖經(精華版)》,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