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佛陀」是梨子!超新奇「水果模子」讓你的水果「創意又養生」|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7-07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養生食譜

根據《東勢區農會》報導,梨子是一種相當營養的水果,又被稱作百果之宗。梨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尼克酸、硫胺素、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B2C等成分。其中還有鉀、硼、鈣、鎂、鐵等多種礦物質。但現在的梨子除了營養好吃外,連「美觀」都兼具呢!

 

根據《Business Insider UK》報導,中國的一間公司Fruit Mould發明了一種水果模子,能夠讓水果變成各種想要的形狀,譬如說梨子就可以變成佛陀的樣貌。而水果模子背後的原理相當簡單,只要在水果尚未成熟、還在發育時將水果模子安裝上去,待水果成熟時就可以取下,獲得你想要的形狀。

 

目前較為熱門的水果為愛心型、方形的西瓜、佛陀形狀的梨子、骷顱頭形狀的南瓜。其他形狀還有足球、科學怪人,甚至是川普的臉都有,能讓你將川普吃下肚子裡。而用水果模子製成的水果一顆可販售到10英鎊到40英鎊(390台幣到1500台幣),端看水果的品質和形狀的完成度。

 

另外,也可以從Fruit Mould直接購買模子,譬如說這種佛陀形狀的定價為550美元(1500台幣),讓你不僅吃得營養又有趣!

 

影片連結請點這: Businessinsideruk

 

參考資料:Businessinsideruk fruitmould 東勢區農會

封面出自:Businessinsideru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