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甜代表糖分越高? GI值才是關鍵! 營養師點名這4種「減重水果」

| 日期:2017-05-08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富含水分,甜又爽口的水果有著人體所獲缺的必需營養素,是每日都應該攝取的食物之一。不過不少減肥中的人卻因為水果的糖分而對水果「敬而遠之」,實際上越甜的水果並不代表糖分越高,GI值才是決定水果糖分的關鍵。

 

下列4大種水果,是營養師點名「減重也可以吃」的品項,想要瘦身的朋友,吃這4種水果就對了!

 

1.      葡萄柚

葡萄柚裡的檸檬酸能夠幫助改善疲勞,另外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能夠塑造彈性肌膚。

 

2.      草莓

草莓內含豐富的果膠,還有可以消水腫的鉀,另外也含有維他命C,建議一天可以攝取7顆草莓。

 

3.      酪梨

酪梨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與鉀,能夠有效預防水腫,雖然脂質稍嫌高了一點,但酪梨裡的油酸卻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

 

4.      橙子

橙子是柑橘類水果中糖分含量最低的,內含豐富的維他命A能穩固皮膚及黏膜組織,也能夠幫助美白,另外橙子中也含有維他命C及果膠,能夠減少體內的膽固醇囤積。

參考資料:Peach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