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桃養生功效瞬間升級! 這樣搭有效代謝糖分脂肪 享瘦降血脂絲毫不費力

| 日期:2017-04-26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養生食譜

胡桃是歐美地區常見的堅果類,適量食用除了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還有著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動脈硬化、消除疲勞、幫助睡眠、促進代謝等功效。

 

實際上胡桃的功效不只這些,胡桃內富含胡蘿蔔素、鈣、鐵、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等豐富維生素,常食用具有提高腎臟機能、美肌等健康效果,每天攝取3-6顆,有助保持血管健康、降低膽固醇,能夠預防肥胖與糖尿病。 

 

根據日本的研究結果顯示,胡桃若與同樣也以養生功效著名的綠茶搭配食用,便能提高體內對糖與脂肪的代謝能力,達到相互加成的作用。

 

而除了綠茶胡桃搭配其他全食物(天然完整未經加工,維持原形的食物)如花椰菜、馬鈴薯等,都能夠讓功效加倍,下次吃胡桃時,別忘記配上一杯綠茶,讓你常保健康,身體永遠充滿活力。

Via  http://mhlab.jp/calendar/2017/013579.php

參考資料:保健指導リソースガイ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