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早餐這樣吃! 吃對食物加速燃脂 10天甩肉3公斤

| 日期:2017-05-08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俗話說「一朝之際在於晨」,顯示了早晨這個時段的重要性,同理可證早餐對於人體來說也是相當重要,扮演著開啟一天代謝的關鍵性角色。

 

那麼如果是在減肥中,早餐應該吃還是不吃呢?答案是減肥中才更要吃早餐。因為早餐不但能夠喚醒身體,讓身體順利進行一整天的運作,還能夠防止便秘,讓腸子順利蠕動,開始一整天的代謝與消化機制。早餐吃對了,10天瘦下3公斤輕而易舉

 

早餐食材的選擇上,盡量是越多種類、越豐富越好,像是傳統的日本人及韓國人,早餐都固定擺滿一整個飯桌的菜色,就是相當符合營養標準的早餐,富含蛋白質、礦物質與維他命。

 

但是以忙碌的現代人來說,一早起來根本來不及準備滿桌飯菜,這種時候可以將早餐改以大豆製品或起士等乳製品來取代,或是吃上一晚備有水果的新鮮優格燕麥片,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參考資料:Peachy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