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竟是美容聖品!天天這樣用,強健髮根、滋潤皮膚|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05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美髮健髮

flickr / Via  https://www.flickr.com/photos/kyotozin1/34019293514/in/photolist-TQaLKm-nDC1qT-K76Pnm-3zCLb-a1Tpvx-nzJKjp-cQDsXL-dDgiKu-cQDuDq-nU1Vx4-cQDo6f-4o2Qvr-nBzcK5-5Vwkp6-4vVe4E-ezbrYW-iLoUYA-4wwGeF-m6zj7j-7abcB3-nzJTdu-5Ti5jG-33SfNd-5guhtN-cQDp9A-7x5evF-4wBd5E-TbyvJu-axNmNW-cQDpvf-2EevLG-57UCDF-64BJuQ-8ukBsN-379ooX-enx5b2-6Q3u2a-5guh3h-4wxsmS-kkauzg-9TQabn-jtDVHf-4xLyfA-nzKbHS-burhfG-JXVYr-eEkdLB-3wgUwb-rPdXc-buriro

啤酒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流行的酒精飲料了,它更是第三多人飲用的飲料,僅次於水和茶。啤酒不僅好喝,還對心臟有益處,然而,你可能不知道啤酒也是美容的好幫手!

 

根據《Top 10 Home Remedies》報導,啤酒中富含抗氧化劑、胺基酸,能夠維護皮膚和頭髮的健康。啤酒中的酵母、維生素B、蛋白質、鐵、鋅等營養也對皮膚和頭髮有多種益處,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1.     修復頭髮

 

當你的頭髮過於毛躁、死氣沉沉時,啤酒中的蛋白質能修復受損的角質層,並提供營養給毛囊。

 

當你洗完頭時,將沒有氣泡的啤酒敷在髮根上,輕輕地按摩頭皮持續5分鐘,等待五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每周使用一次到兩次。

 

2.     滋潤皮膚

 

啤酒中的抗氧化成分能保護肌膚不受到自由基的破壞,並且延緩肌膚老化。

 

將一湯匙的啤酒和蛋白混合,滴入34滴的杏仁油,均勻地抹在你想保養的地方。等它乾掉後,用清水洗淨,拍乾臉後再使用保濕水。建議一周使用一次。

 

參考資料:Top 10 Home Remedies

封面出自:flick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