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後的減肥對策♪增加身體酵素的吃法3重點

| 日期:2016-12-0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4meee!( For me)
 
在塞滿了各種開心活動的這一兩個月,也是對控制體重的戰鬥呢!(笑)
在這裡這次要介紹,有讓體重不要上升的效果,讓酵素增加的吃東西方法的重點哦♪

增加身體酵素吃法的重點① 酵素與減肥的關係

增加身體酵素吃法的重點① 酵素與減肥的關係

 

所謂的酵素,就是維持生命所不可欠缺的蛋白質。

而且有分消化所必要的酵素,也有分代謝所必要的酵素,在身體內分擔各自的工作,但是暴飲暴食或只吃垃圾食物持續偏食下去,代謝酵素會必需要幫忙消化酵素工作。

這樣下去的話,代謝酵素就會失去機能,脂肪因此囤積於體內。
不要浪費了體內的酵素,讓酵素積極活動,結果和減肥緊緊相連喲!
 

增加身體酵素吃法的重點② 要注意【死】的食品!

增加身體酵素吃法的重點② 要注意【死】的食品

 

一般認為身體為了解毒食品中的添加物與人工香料、化學調味料⋯⋯等,會消耗掉體內大量的酵素。

為了減肥,這樣所謂的「死的食材」盡量不要攝取比較好◎

但是要全部排除是很困難的,現實上也不可能辦到。
所以普通使用的調味料《味噌・鹽・醬油・味醂》⋯⋯等,因為儘可能沒有加入化學物質,選擇這一類天然調味料是比較理想的哦!
 

增加身體酵素吃法的重點③ 先從沒有加熱的食物開始吃

增加身體酵素吃法的重點③ 先從沒有加熱的食物開始吃

www.fmy.co.jp

蔬菜等含有食物酵素的生的食材,被認為只要加熱到48℃,酵素就會開始被破壞,到70℃時幾乎全部被破壞殆盡了。

只吃生菜雖然會讓身體變冷,但是適量地攝取一些的話,對減肥也會有所幫助。

此外吃東西的時候,先吃生菜可以抑制血糖的混亂波動,還可以預防暴飲暴食,所以請把先吃生菜當作每日的習慣吧!(筆記)
 

增加身體酵素吃法的重點④ 每口咀嚼30次,防止暴飲暴食!

增加身體酵素吃法的重點④ 每口咀嚼30次防止暴飲暴食

 

讓胃腸好好工作・讓味覺發達・讓腦袋好好工作・預防牙齒疾病⋯⋯等,大家應該都知道吃東西好好地咀嚼有這些效果,其實也有防止肥胖的效果☆

一般而言,從開始吃東西到感到飽足感的時間,一般認為是約莫20分鐘。
所以吃東西時好好地咀嚼,少量進食也可以得到飽足感。

此外增加咀嚼的次數,還可以減少胃的負擔,並且有節省消化酵素這些優點。
請一定要實踐看看哦~
 
介紹了推薦的年末年初減肥對策,增加酵素吃法的3個重點♪
吃東西的時候,請務必參考看看哦!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