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活就要動!每日多動「一刻鐘」,擊退「心臟衰竭」多輕鬆!

| 日期:2016-12-21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癌症疾病

 冬天到了,是心血管疾病好發季節!隨著年紀漸長,是否開始擔心心血管疾病之苦呢?但近來健康網站《Harvard Health Publications》報導,只要每天平均多動十幾分鐘到半小時左右,心臟衰竭等心血管疾病自然遠離你!

隨著年紀漸長,是否開始擔心心血管疾病之苦呢?

pixelheadphoto digitalskillet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pic-363299582/stock-photo-man-having-a-heart-attack.html?src=vHuvwi8G-OzZPHWElc86uQ-1-91

保持運動,心臟健康的靈丹妙藥

今年八月份《歐洲心臟期刊》(European Heart Journal)公布的數據指出,心臟衰竭是受心肌肥大影響,而維持一週有一百五十分鐘以上的適度運動,或是七十五分鐘以上的高強度運動,都對預防心臟衰竭是頗有幫助的。

實驗二十四年後,維持運動過五成

這個研究於1980晚期開始進行,追蹤了45歲至64歲的4,342名成人。並且花了二十四年的時間,追蹤各受試者的運動情形、心臟功能等。並透過此研究發現,二十四年後仍健在的受試者,超過五成都有每週維持定量運動的好習慣──這群受試者的平均年齡可已經76歲了!

這個運動可以是很簡單的、很日常的,諸如閒暇時間散步、打掃、園藝等等,何不選擇出門多走走呢?

beeboys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pic-190921229/stock-photo-elderly-woman-of-asian-of-three-people-walking-down-the-road.html?src=pmA8z8-HmcUgthaFjwvrZA-1-0

要活就要動,散步打掃也是動

這個運動可以是很簡單的、很日常的,諸如閒暇時間散步、打掃、園藝等等,相對於缺乏運動的健在受試者只佔了三成不到,為了你的心臟,何不選擇出門多走走、在家多切幾盤水果呢?

原文出處:Harvard Health Publication

封面圖片出處:Franimation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