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鍊核心的動作之王「深蹲」—– 隨時隨地蹲一下,打造翹臀、S 曲線 so easy!

| 日期:2016-08-04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健身重訓


(source:blog)

深蹲,鍛鍊核心肌群的動作之王


有沒有發現最近身邊好多人開始練深蹲?!

真的很高興看到社會大眾的觀念及趨勢,已經導向以健康美為主的正向發展,因為不吃不喝節食或是冒著傷肝傷腎的極大風險吃減肥藥,換來皮包骨、「乾扁瘦」的紙片人審美觀,早已被淘汰,追求緊緻的身體質感,具有強度的肌肉線條,才是時尚所趨!

健身、瘦身、塑身、增加肌耐力四效合一

你是否羨慕「維多莉亞的祕密」女神們的終極完美身材?人家超模可都是有練過的,才能換來穠纖合度又凹凸有致的絕美身形,而翹臀又是S曲線的重要關鍵,想要練出翹臀,國內外超模有口皆碑、一致推薦的就是深蹲了!

這也是我們要完整介紹深蹲運動給大家的原因。但畢竟超模的終極完美身形不是人人都做得到,你可能因為先天條件受限,無法像她們擁有九頭身骨架,或是一雙令人側目的修長美腿,但你絕對可以像大部分的超模一樣,靠深蹲運動打造令人驚豔的翹臀!並同時鍛鍊出腹部、腿部的S線條,絕對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深蹲運動不僅在模特兒界蔚為風尚,更形成一股超級旋風席捲好萊塢名人圈,以及追求身體美感的男男女女,全世界正在進行一場S 形的線條革命!

深蹲其實so easy,隨時隨地蹲一下,不用上健身房,在家勤練就能打造曼妙美體,兼具健身又瘦身等多重好處,你怎能錯過?!

深蹲三階段:
你可以利用大腿及臀部的肌力,從坐姿站起來嗎?

深蹲其實就是蹲馬步原理,是一種髖關節、膝關節、踝關節三關節同時作用的運動,所以涵蓋三關節的肌肉群都會啟動,並帶動下半身肌群,啟動核心穩定,創造更大的身體能量輸出,若再加上負重以及其他動作的變化,上肢也能發揮作用。

CP值超高!地表最強瘦身法

人體有超過600塊肌肉,70% 的肌肉集中在下半身,而大腿肌肉(臀大肌)又是全身上下體積最大的肌群,練習深蹲可以有效集中鍛鍊大腿前、後側肌群做一次標準的深蹲會比一直做抬腳來得有效,又能自己在家練。

所以也是很多超模、名人口耳相傳,呷好道相報的「CP 值超高健身法」,而且練習深蹲操20鐘,會比跑步1小時更能有效練出肌耐力喔

2317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如何出版社《史上最強翹臀深蹲操!練下半身等於瘦全身》

 

以上內容獲《圓神出版.書是活的》粉絲團授權刊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