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這麼多為什麼還不會胖? 這些事瘦子不會告訴你 揭穿瘦子的「飲食秘密」

| 日期:2017-05-24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人比人總是可以氣死人,當你正在減肥節食,身邊的瘦子朋友卻照樣大吃大喝,甚至還三不五時揪你出去吃大餐,根本就是逼人直接自我放棄。

 

到底為什麼瘦子們完全沒在節食,卻還是可以照吃照瘦呢?其實他們都默默遵守著下列的飲食習慣,只是這些都是「不能說的秘密」,他們當然不會主動告訴你囉!

 

不碰飲料只喝水

水是最直接能讓身體解渴的液體,不管是任何飲料都無法取代。喝進其他像是果汁、咖啡等飲料只是徒增身體的糖分,無法維持身體正常代謝,還會增加肥肉。

 

絕對要吃早餐

千萬不要以為少吃一餐可以變瘦,這樣只有反效果,吃過早餐才能開啟身體一整天的運作機能。

 

每天排便

如果常常累積到極限才排便,腸子就會吸收本來應該按時排出的糞便內的殘留營養素和水分,會導致糞便更加乾硬,又因糞便內的殘留營養素包含脂肪,再吸收後會直接轉化成不易消除的皮下脂肪囤積。

 

充足睡眠

人體的睡眠如果充足,光是熟睡時就可以消耗掉約300卡洛里。如果睡不夠身體內就無法順利分泌瘦身賀爾蒙,久而久之便養成易胖體質。

 

享受食物

如果一味的忍耐與壓抑自己的食慾,不但會影響心情,還有可能造成身體的反彈效果,只要不過量,身體想吃就應該適時的去吃。

 

吃太多時懂得補救

只要是人,絕對都有一不小心吃太多的情形發生,不過必須知道的是,即使不小心過量,吃下肚的食物也不可能馬上就變成脂肪。轉化的過程需要18小時,在這段時間裡,只要想辦法少吃點或運動消耗過多能量,就完全不用擔心變胖的問題。

參考資料:NAVER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