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這樣「挑內褲」!六件事讓「小兄弟」停止「發癢、紅腫」好痛苦|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6-19 | 責任編輯: 許長凱 | 分類: 流行病學

每日健康講重點

l   男士的內褲與女士一般需要擔心健康衛生。

l   純棉、素色的鬆垮舒適內褲為最佳選擇。

l   使用手洗、好好曬乾、定期更換為保養內褲與保護私處的必要行為!

每日健康說正文

      關於內褲這回事,女孩跟男孩的選擇大不相同。女孩比起男孩挑選私密衣物時,來得更加謹慎的比例多一些,而男孩可能就較容易出現「啊!隨便啦!」這樣的台詞(當然女孩也有這樣阿莎力的)。而要如何選購一條好的男士內褲呢?根據國外健康網站「微信-39健康網」指出,符合三要件,就是一件適合的好內褲!

1.    面料是純棉

純棉內褲透氣性與吸收性都比較好,對於排汗與私處的壓迫,是一個比較健康的選項。

2.    素色>花俏

顏色越鮮豔、花色越複雜的內褲,如果沒有確定其紡織織料來源,難以排除使用大量染色劑的狀況。而大量的染色劑,可能會帶給敏感的私處肌膚紅腫、搔癢等過敏現象。建議避開花俏顏色,選擇如白色、灰色等素色的內褲。

3.    >

過度緊繃的內褲可能會讓人帶來(自認為的)「視覺效果」,但過緊的內褲會使男性生殖器與大腿根、外褲的摩擦,使局部溫度升高,最後影響精子質量。且在繃緊狀態下,難以排汗透氣,更易引起過敏、發炎。

 

而關於買了以後,要如何保護、保養,不僅是為了更常保內褲的耐穿性,也是為了您胯下的小兄弟著想,以下三點也需要每位男士注意……

1.  最好使用手洗

洗一條內褲也花不了多少時間,建議以手洗的方式來洗滌,能讓避免與其他衣物共洗出現的交叉感染、減少細菌源。但需要注意手洗時的力道,太大力易引起內褲損壞

2.  通風處曬乾

天氣不好的時候,要將洗完的內褲置於通風處,而天氣好的時候更建議直接曬在外頭。

3.  及時更換

內褲的壽命比外褲短得多,大約每三個月就該更換一次,尤其是純棉內褲,如果已經縮水、發皺,更是應該更換。

 

參考資料  微信-健客健康諮詢

 

封面圖片出自  Complex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