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油膩、妊娠紋、肌膚缺水脫皮?逆齡抗老技巧:靠「蘆薈」讓肌膚再生、煥然一新!

| 日期:2016-10-11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身體護理

蘆薈含有對於頭髮與肌膚很好的保養成分,可以幫助肌膚再生修復、保濕,根據《onehowto》網站的報導,以下為6個蘆薈的好處:

清潔肌膚

蘆薈可以達到深層清潔的作用,有效去除粉刺與髒汙,是清潔肌膚很好的選擇。

保濕

當肌膚處於乾燥的狀態時厚敷一層蘆薈,它可以提供保濕防護層,滋潤肌膚,是臉部面膜常見的保濕成分,也可以在家利用蘆薈與小黃瓜、蜂蜜自製天然面膜。

去除油膩髮絲

將蘆薈膠塗抹於濕髮與頭皮,並停留20分鐘後沖洗,不僅可以去除頭髮油汙更可以平衡頭皮油脂並且補充頭髮水分。

去除頭皮屑

從蘆薈葉中取出蘆薈膠,按摩頭皮幾分鐘後沖掉,蘆薈除了可以去除頭髮油膩之外,也可以解決頭皮屑的問題。

滋潤乾燥唇部

唇部容易因氣候乾燥而產生裂痕,塗抹一些蘆薈在乾燥的嘴唇上可以補充唇部水分,是天然的護唇很好的選擇。

去除妊娠紋

蘆薈有助於肌膚再生與修復,將蘆薈按摩於妊娠紋上,厚敷30分鐘後再沖掉,有助於減少與淡化妊娠紋。

封面照片出自《canaryaloe》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