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的人見證【易瘦體質】養成術!早中晚餐這個時間吃,減重成效最好|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05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養生食譜

早餐、午餐、晚餐甚麼時間吃最好?

你曾注意自己一天三餐大概都甚麼時間吃嗎?

平時早上起的太晚改吃早午餐、又或者從忙趕著上班直接跳過早餐,等到午餐時間才吃東西?中午忙到了三點多才想起要吃午餐;最後忙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家,抬頭看時間才發現居然已經來到了「宵夜」時間?

然而一天三餐其實有正確的進食時機,根據英國媒體《Daily Mail》報導指出,有研究指出,在正確時間吃早餐、午餐與晚餐有助於瘦身,以及維持理想體重!最佳的用餐時間分別為

早餐:剛過早上7點,早上7點10分最為理想

午餐:12點半~下午1點之間,12點38分最為理想

晚餐:晚上6點~6點半之間,6點14分最為理想

以上出自於Froza食品公司的調查結果,他們調查1000名瘦身成功並維持身材苗條的人,結果發現有84%的人表示,養成定時用餐時間對於想要減重的人來說極為重要,另外三分之二建議晚餐盡量在晚上7點之前吃完,六成的人表示「漏掉任何一餐都會讓減重過程變得更加困難」,有72%的人表示晚餐的攝取的份量少於午餐,且每天都攝取同量的熱量。

這項調查也剛好強調了「早餐吃得像國王,午餐吃得像王子,晚餐吃得像乞丐」的說法。

根據《三立新聞網》專訪蘇湘雯營養師報導指出,經過一個晚上的睡覺時間,腸胃道已獲得充足休息,每天早上7點~9點最適合吃早餐。

建議早餐盡量不要吃太過油膩的食物,避免造成腸胃負擔,可以攝取一些蛋白質,但要份量要控制;少糖、少加工、低熱量、「均衡飲食」是最重要的關鍵。

↓↓點選以下照片播放影片↓↓

SETN三立新聞網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Rq9HJcWwMI

原文出自dailymail

參考資料setn三立新聞網

封面出自setn三立新聞網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