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好皮膚當然不會好!一杯「香蕉水」幫助你擺脫失眠,一定要喝!

| 日期:2016-07-15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身體護理
(Source:remedydaily)
 
雖然每個人都知道,夜間良好的睡眠品質是很重要的,但似乎很少人真的睡好。不管問題是太晚上床睡覺過晚或無法入睡,近一半的美國人日常生活睡眠不足。
 
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慢性睡眠剝奪會產生嚴重的後果。它會增加罹患心臟疾病、中風和糖尿病的風險,並且導致負面情緒、記憶力衰退和新陳代謝不良。所以,我們應該怎麼做?
 

答案就是用不起眼的香蕉,它會讓你感到活力充沛。

 
香蕉被認為是一個健康的零食,它有助於人體進入放鬆的狀態。香蕉中的鉀、鎂含量高,幫助自然地放鬆肌肉。不僅如此,香蕉還有對睡眠很重要的兩個化合物,色氨酸和褪黑激素,這些重要營養素在皮膚上的濃度最高。
 
為了獲得良好睡眠所帶來的好處,試試這個香蕉茶配方:
 
切一根香蕉(推薦使用有機香蕉)的末端,然後放入煮沸的水10分鐘,睡前一小時喝一杯。也可以做成香蕉糊,灑滿肉桂,當作甜點吃。肉桂能幫助溫暖和放鬆自身心,但也能提高人的機警性,所以最好不要在接近就寢的時候食用。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