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人」救星!自製「5種飲料」這樣喝,鏟光腹部脂肪,大肚腩瘦成「小蠻腰」!|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1-17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減重食譜

675
(Source:remedydaily)
 
減少腹部脂肪的第一步是為自己安排一個健康適當的飲食,包括拒絕充滿熱量含糖飲料。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不要再喝汽水、能量飲料,請選擇:綠茶,肉桂加蜂蜜,黑咖啡,冰水,或鳳梨冰沙。 
 
這些飲料沒有過多卡路里,卻有豐富的營養和抗氧化功能,有助於健康。但這些飲料也並非減肥的靈丹妙藥,必須搭配健康的飲食,它們才能幫助你達到減肥的目標。 
 
 
1.綠茶

綠茶對淨化身體有驚人的功效,預防癌症又能增進皮膚健康。而談到減肥的方面,雖然它並沒有被證實對減肥有直接幫助,但綠茶有絕佳的抗氧化功效,對你的心臟非常健康。綠茶是飲料中很好的選擇,所以別再喝汽水了。
 
668
(Source:remedydaily)
 
2.肉桂和蜂蜜

這是一個健康的含糖冰茶配方,在一杯涼水中,混合一匙蜂蜜和半匙肉桂。如果你加在熱水中,營養素會流失,所以請享受這個涼爽的飲料吧!加上一顆檸檬更能幫助脂肪燃燒。
 
669
(Source:remedydaily)
 
3.黑咖啡

不加糖和奶精的黑咖啡能提高你的新陳代謝,並帶給身體充沛的活力和能量,提振精神。
 
670
(Source:remedydaily)
 
4.冰水

喝冰水是一個健康的飲食習慣!雖然這看起來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但冰水有一些任何人都需要的好處,它能幫助他們的健康回到正軌和減肥。「喝冰水有助減肥」和「喝冰水促進新陳代謝」都是有醫學文獻支持的,當你喝冷水,你的身體需要消耗更多的熱量以利消化系統運作。
 
飲用冰水可以幫助你補充水分,讓您運動時間更長,在訓練過程中消耗更多熱量。不需要使用跑步機,一杯16盎司的冰水就可消耗17.5卡路里的熱量。
 
喝水還有其他很好的理由:
 
-餐前喝水可以幫助你更有飽足感
-想吃的時候不要伸手去拿點心,請喝一杯水。有時候,你是渴了,不是餓了,但你卻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671
(Source:remedydaily)
 
5.鳳梨冰沙

鳳梨充滿了維他命C和維他命A,還有一種叫鳳梨蛋白酶的成分,可以幫助減肥。將新鮮的鳳梨、香蕉加上生薑和一些椰子水打成冰沙,喝起來比汽水好太多了!自然甜美又營養豐富。
 
672
(Source:remedydaily)
 
 
原文來自:remedydaily
 
封面圖片出處:remedydaily / daum.ne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