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乾淨,人自然就健康。每天早上一杯「蘋果醋」排出毒素!還可改善疲勞、頭痛。

| 日期:2016-08-0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remedydaily)
 
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排毒」是當今最火熱的健康趨勢。備受推崇的奧茲博士建議從皮膚排毒開始,以增加能量(10天內不攝取咖啡因和碳水化合物)。但現在最流行的是結腸排毒。
 
古希臘時代,人們就會用排毒方法來擺脫多餘的粘液和體內未消化的食物。現在有些人認為,結腸排毒可改善疲勞、頭痛、無力和體重增加等症狀。還有研究表示,結腸排毒對神經系統也會有許多好處,包括改善精神、容貌,強化免疫系統。

建議你每天早上早餐前飲用這杯自製的天然飲料,清潔您的結腸,提高能量,幫助消化並做好體內平衡,用它開始新的一天吧!下面的影片示範了如何每天進行結腸排毒。

用茶壺或微波爐溫熱約230毫升的水,混和2湯匙生的、未經過濾的蘋果醋,再加入1湯匙的有機蜂蜜。一定要選用有機蜂蜜,因為它含有許多維生素、營養物質和酶,對人體健康非常好,而且還具有抗病毒和抗菌的特性。許多市面上販售的蜂蜜都含有高果糖玉米糖漿,甚至是抗生素。
 
 
↓↓↓點擊圖片即可播放影片↓↓↓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