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吹太多、溫差大,當心誘發「鼻竇炎」!只要20秒的「舒緩妙招」學起來,不再痛苦難耐。

| 日期:2016-08-0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remedydaily)
 
沒有什麼事情比鼻竇感染更糟糕。大多數人都曾經有過像流鼻涕和臉部疼痛等鼻竇炎症狀,症狀可以持續10天或長達8週,在最壞的情況下,它們可以持續更久。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在美國有超過3700萬的人罹患鼻竇炎,而台灣每5~7個成年人中就有1名鼻竇炎病患。
 
如果我們告訴你,你只需要花20秒,就可以改善鼻竇炎的症狀,你會相信嗎?你應該做的是按壓雙眉之間的印堂穴,或喝由蘋果醋、蜂蜜、辣椒和檸檬製成的活力飲品。試試這些方法,並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獲得舒緩。
 
按壓印堂穴還可緩解壓力,當你感到緊張、身心俱疲的時候可以試試。建議按壓略高於鼻樑的眉心點,因為按壓這裡可幫助黏液流動,並防止鼻竇變得乾燥和發炎。
 
2650
 
再來,你需要準備1/4杯生的、未經過濾的、未經高溫消毒的有機蘋果醋,半杯水、1湯匙生蜂蜜和1瓣檸檬的檸檬汁。
 
把水煮沸,將熱水倒入玻璃杯裡,加入蘋果醋攪拌,再加入蜂蜜和辣椒粉,攪拌直到溶解,最後倒入檸檬汁,就完成了!建議你定期飲用,直到症狀消退。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