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胰島素!男女都該吃「苦瓜」:不僅強效抑制血糖,還能杜絕「乳癌」、攝護腺癌和多種癌症上身!

| 日期:2016-10-26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根據國外網站《healthylifetricks》的報導,苦瓜是一種流行於亞洲地區已久的蔬菜,在印度和中式菜餚中佔有顯著的地位。雖然它的外表不太美觀,看起來像長滿疙瘩的黃瓜,但根據聖路易斯大學(SLU)最近的研究,苦瓜不僅美味,甚至有預防和治療癌症的功效!

 

苦瓜對抗乳癌細胞的功效

來自聖路易斯大學的專家正在進行對苦瓜抗癌作用的研究,結果證實苦瓜可以防止乳癌細胞的生長和擴散。Ratna Ray 博士長期倡導苦瓜的藥用價值,他目前正在研究苦瓜如何幫助預防攝護腺癌和其他形式的癌症。Ray 博士還認為,苦瓜的提取物具有廣泛的抗癌功效,可引起許多種類的癌細胞自動凋亡,苦瓜在抗癌藥物的開發中具有強大的潛力。

Ray博士對患有頭頸癌的小老鼠餵食苦瓜提取物,以檢測苦瓜是否展現出療效。基於這些實驗,在未來苦瓜可能成為人類臨床試驗的主題。苦瓜不僅能促進身體以自然方式根除自身的癌細胞、防止腫瘤形成,還能阻止癌細胞繁殖和擴散。

 

苦瓜對抗第二型糖尿病的功效

苦瓜是一種天然的胰島素,對於第二型糖尿病的治療非常有益。根據最近的研究,苦瓜含有特殊的化合物,能提高腺苷單磷酸活化蛋白激酶(AMP-activated protein kinase, AMPK)的活躍度,有助於防止肥胖和糖尿病。苦瓜能顯著地改善代謝和葡萄糖攝取,進而減少糖攝取過量所造成的損害並降低血糖水平。研究人員還發現,第二型糖尿病患者每天攝取2,000 mg的苦瓜提取物,可有效降低反映2~3周内的血糖水平的果糖胺水平。

 

 

封面圖片出自:seriouseats / indigodergisi

Via  http://www.healthylifetricks.com/stop-growing-spreading-breast-cancer-cells-kill-diabetes-amazing-fruit/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