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做出美容、養顏、防癌「檸檬冰」,吃進10倍維生素與類黃酮|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24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養生食譜

  炎炎夏日就要來了,消暑就成了我們的首要課題,除了冷氣和冷氣,還是冷氣的選擇之外,我們應該要怎麼讓自己用純天然的方法幫自己在夏天降溫,所以我們幫大家準備了自製超消暑聖品-檸檬皮冰!

 

檸檬皮的好

 檸檬皮是好的部分

  根據《Health Unlocked》,果皮所含有比果肉多出10倍的維生素。

 豐富的維他命C

  檸檬所含有的維他命C,大約一整顆檸檬就能含有我們一日所需的90%

 預防癌症

  檸檬當中所含的類黃酮能夠有效的預防癌細胞的發展。

 含糖量和熱量都低

  和橘子相比,檸檬既能獲得豐富的維他命C,檸檬比起橘子所含的熱量及含糖量大約都只有橘子的一半而已。

 

製作材料

 .準備二到三顆的檸檬

 .一壺水

 .一個冰箱中製冰的盒子

 

製作方法

  將檸檬榨成汁之後,可以把剩下的檸檬皮留著,並把檸檬皮切開成薄片狀,隨後把它放進冰箱製冰的盒子之中,加水,最後放進冰箱冷藏,這樣就能完成夏天消暑的新選擇-檸檬皮冰。

參考資料:remedydaily

封面圖片出處:pixabay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