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日本模特兒Rola的Instagram而造成話題☆簡單的早餐食譜『酪梨吐司』

| 日期:2016-11-01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養生食譜

4meee!( For me)
 
美容食材中擁有高人氣的食材・酪梨♡
這裡要介紹擁有美麗肌膚的日本可愛模特兒Rola的IG中,被熱烈討論的早餐”酪梨吐司”的食譜。

超有話題性早餐『酪梨吐司』的食譜① 酪梨的營養成份

超有話題性早餐『酪梨吐司』的食譜① 酪梨的營養成份

weheartit.com

【酪梨】對於女性們來說,被稱作”食用的美容液”這樣的高人氣食材。

酪梨中含有維他命B6‧E、輔酶Q10等能達到美肌效果的成份。
另外因為也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因此也有排毒的效果,當然也能夠攝取到對身體有益的脂肪。

既好吃又有美容效果,還可以減輕致癌的風險,另外也有瘦身的效果。
也就是說,酪梨是女性們一定要攝取的食材。
 

超有話題性早餐『酪梨吐司』的食譜② 做法

超有話題性早餐『酪梨吐司』的食譜② 做法

www.scoopnest.com

那麼現在就來介紹酪梨吐司的食譜給大家知道~

【食譜】
①首先烤土司片。
②再來用奶油煎蛋加生菜放在烤麵包上。
③這樣一來酪梨切片,為了防止變色而加入少許的檸檬汁。
④吐司裡放入酪梨及用奶油煎蛋加生菜,然後淋上美乃滋‧黑胡椒之後就完成囉!

因為做法非常的簡單,即使很忙的人也可以簡單輕鬆的準備早餐,因此感到很開心♪

在製作的過程中,重點是在奶油煎蛋加生菜時的油☆
換成椰子油或者植物蔬菜油的話,就可以提高美容效果的樣子喔!
 

超有話題性早餐『酪梨吐司』的食譜③ 變化進階版

超有話題性早餐『酪梨吐司』的食譜③ 變化進階版

cookpad.com

酪梨烤吐司,也是可以享受到不同種食譜的變化。

譬如不是只能用奶油煎蛋加生菜,試著把水煮蛋後壓碎它並加入美乃滋一起攪拌,或者加入煎雞蛋⋯⋯
或是加入起司也可以增加滿足感,所以很推薦給大家。

和酪梨非常搭配的生火腿或水煮蝦、鮭魚⋯⋯等,只要稍微思考一下,就可以每天享受到不一樣的早餐。
 

超有話題性早餐『酪梨吐司』的食譜④ 變化食譜

超有話題性早餐『酪梨吐司』的食譜④ 變化食譜

weheartit.com

可以享用著使用豬肉或者山葵橙汁做成沙拉等食材,和酪梨加入在一起做成酪梨烤吐司,不是只有火腿生菜三明治,也可以享受其他口味的土司三明治,似乎正變化著各式各樣不同種類的食譜。

多虧了Rola她的IG,使酪梨烤吐司再次備受矚目,料理網站等也都跟著Po出這類的食譜。
請一邊參考食譜,一邊試著做做看自己喜好的三明治喔!

酪梨烤吐司是即使在繁忙的早上裡,也可以簡簡單單並開開心心做出來,愈吃愈美麗之外,也是會給人滿足感的愉悅早餐menu♡
大家也請一定要試著在家不慌不忙的做做看喔♪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