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中風」等七大疾病與血糖糾纏不清,趕緊與「糖」絕交,身體自然好!

| 日期:2016-08-2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癌症疾病

糖尿病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source:rxtm)(source:wockhardtdiabetic)

即使血糖水準得到控制的糖尿病患者,發生心臟病的風險也比無糖尿病患者高,心臟病的程度也更嚴重,發生心力衰竭等併發症的風險也較高。

這些風險的增加可導致心肌梗死或心臟驟停

糖尿病併發心臟病患者的死亡率比沒有糖尿病的成人高2~4倍。

糖尿病患者發生中風和外周動脈疾病(手臂和腿部動脈疾病)的風險比正常人高2~4倍。

糖尿病患者可能同時有心血管病的其他危險因素,如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好的)含量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壞的)含量高、甘油三酯高、缺乏運動、身體肥胖和超重

糖尿病前期或糖尿病患者,如有上述的其他心血管病危險因素,發生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甚至更高。

糖尿病前期(胰島素抵抗)也與動脈粥樣硬化和血管疾病密切相關。

糖尿病併發高血壓的患者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沒有糖尿病的高血壓患者高兩倍。

3354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金塊文化《心臟科權威醫師傳授的自我保健秘方》

 

以上內容獲《金塊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