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成為腰瘦美人「美腿、腰、V 字臉」三合一保養步驟一次傳授給你啦!

| 日期:2016-07-14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健身重訓

 

(source:netallica)

◎淋巴保養的重點
◆規則
.洗完澡之後進行保養吧。
.依照美腿淋巴保養→美腰淋巴保養→小臉淋巴保養的順序進行。

只針對在意的部位做保養也可以!

◆美腿淋巴保養
腿部前端的淋巴循環順暢之後,刺激膝蓋周圍的淋巴,讓它循環順暢。按摩膝蓋以下到腳踝處的橘皮組織,讓老舊廢物流出。

Step 1
膝蓋以下的纖腿保養
按摩腳背的淋巴,讓它流動順暢,然後伸展腳踝的外側、內側、前面,讓腳踝放鬆。

Step 2
幫浦按壓法
慢慢按壓膝蓋後面的膝窩淋巴,讓淋巴循環順暢。

Step 3
小腿肚橘皮組織的保養
從膝蓋到腳踝,一邊按揉一邊撫摸。按摩囤積在小腿肚的橘皮組織,是讓淋巴循環順暢的保養。每天進行保養,在意的小腿肚就會變纖細。

◆美腰淋巴保養
按揉股關節的緊繃處,讓淋巴循環順暢。按摩大腿、臀部和腰部的橘皮組織,讓老舊廢物流出。

Step 1
股關節纖瘦保養
鬆弛背部和腰部的緊繃處,讓股關節的活動變得柔軟。每日持續進行,讓淋巴循環順暢,促進腰圍的脂肪燃燒。

Step 2
腹股溝淋巴保養
按摩位於大腿根部的淋巴結,將老舊廢物按壓排出。淋巴不會發生阻塞現象,腰圍變得勻稱。

Step 3
大腿橘皮組織的保養
依照大腿內側→大腿外側→臀部→腰部的順序按揉橘皮組織。因為橘皮組織容易附著在任何一個部分,所以要使勁地揉按,讓橘皮組織流出。然後,用手指在腰部滑動,按壓脂肪。

◆小臉淋巴保養
讓頸椎變柔軟之後,刺激頸部和肩頸胸線的淋巴。一邊按壓一邊撫摸頭和臉的部位,消除緊繃感,可以拉提臉部肌肉,並且讓表情肌變得柔和。

Step 1
頸椎伸展操
讓頸椎變柔軟。慢慢地進行伸展,讓頸椎僵硬的地方放鬆開來。

Step 2
頸部、肩頸胸線淋巴保養
由上而下輕撫頸部和肩頸胸線,讓淋巴循環順暢,就能擁有漂亮的肩頸胸線。

Step 3
小臉伸展操
讓頭部以上的僵硬放鬆和淋巴流暢之後,進行拉提的動作。進行讓表情肌變柔和,撫平眼睛周圍的細紋→消除法令紋→拉提下巴的伸展操。臉部緊實之後,有小臉的功效。

954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如何出版社《最強!5分鐘肩胛骨瘦身法:細頸、美背、瘦腰,打造妳的女神曲線》

 

以上內容獲《圓神出版.書是活的》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