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劇女神曾菀婷擁有A4腰:3招養成纖細好身材

| 日期:2018-12-28 | 責任編輯: 林暐鈞 | 分類: 明星瘦身

vicky_7155  / Via  https://www.instagram.com/p/BnsgRvWBbFW/

本土劇小天后曾菀婷身材纖細勻稱,擁有A4腰的她、常在社群網站PO美照,讓粉絲看了直呼女神;不過私底下她三餐正常吃,卻不擔心發胖走山,因為人家一年365天都維持三個習慣,來維持吃不胖的腰瘦體質。

▲圖片/[email protected]_7155。

 

#冬天就算寒流到,也會去游泳健身

曾菀婷平常只要有空就會去游泳,在水中擺動四肢,藉由水壓來鍛鍊肌肉,時間久了身材變得更加緊緻有力;她也覺得游泳是門檻最低的健身方式,而且泡在水裡很舒服很放鬆,就算是冬天也能去溫水游泳池運動,一年四季都能動到,何樂而不為?

▲圖片/[email protected]_7155。

 

#先吃菜&肉把肚子撐飽,最後就吃不下澱粉啦

雖說三餐正常吃,但曾菀婷用餐時特別注意飲食順序,先吃菜、吃肉最後才吃飯,如果肉食跟米飯同時上桌時,她會選擇先吃肉,這樣飯只要吃一點點就會很飽。

▲圖片/[email protected]_7155。

 

#等待拍戲的空檔,與其滑手機不如拉筋伸展

女星生活很忙碌,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懈怠,曾菀婷會靠著拍戲空檔多做一些伸展動作,睡前也會記得抬腿15分鐘,她認為身材就是要靠不知不覺練起來,千萬不要小看這些動作,不僅能消除腿部腫脹,還能讓身形姿態變得更美。

▲圖片/[email protected]_7155。

 

【延伸貼文】

h骨感身材還能有S曲線,辣媽李千那的瘦身秘訣快收下

原來坐椅子也能瘦!甜心教主王心凌真人實證真的能瘦~

不挨餓不虐胃~蔡依林隨時準備出片的炫腹體質這樣練!

 

原文出處,更多最新當期內容請上《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網站;《iBEAUTYreport.com美周報》官方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