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難度!「5分鐘」瘦全身只要「2招跳躍運動」,小腹贅肉全消、逆轉「體脂肪」超簡單!

| 日期:2016-11-04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健身重訓

想要擁有好身材,一定要花大把時間上健身房?健身教練告訴你:不用,只要學會聰明方法,在家就能練出腹肌。專業健身教練BJ Gaddour在《Menshealth》網站上示範了兩種簡易的燃脂運動,只需要一個足夠做伏地挺身的場地,以及一條運動阻力帶,就能訊速練出好身材。

站立開合跳運動

 

1.將阻力帶綁在兩腿腳踝上,跳躍的同時撐開阻力帶,左右手掌開闔

 

2.每練習20秒休息10秒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伏地挺身開合跳

 

1.採伏地挺身姿勢,兩腳腳踝綁住阻力帶,用腳部力量蹬地,撐開再闔起。

 

2.練習20秒後休息10秒。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BJ Gaddour指出,這兩個動作屬於高強度的有氧運動,有助於燃燒脂肪,每天只要練習5分鐘,就能鍛練到核心肌群,幫助全身的新陳代謝,是極為簡單有效的全身性運動。

 

參考資料:Menshealth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