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霸主!美國證實:地瓜外敷內服專剋癌細胞,免挨針免化療也能不藥而癒|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2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防癌飲食

(地瓜含有的去氫表雄固酮(DHEA),可防治乳癌和大腸癌;所含的胡蘿蔔素能轉化成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有效防止化學致癌物的致癌作用)

Nishihama / Via  shutterstock

癌症自癒並非奢望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AACR)2006年公布的研究數據顯示:平均每100位癌症患者中,至少有10個人,在不接受任何治療或只接受少量治療的情況下便能夠痊癒。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把這種現象叫作「自癒」或「自然消退」(spontaneous regression)。

協會還對176例自然消退的癌症患者進行了長期的觀察,發現只有10例復發,2例轉移。

不少癌症患者,經積極治療,實現了長期生存,甚至痊癒。這都充分說明了癌症並非絕症。2010~2011年,美國國家生技中心(NCBI)的醫學期刊文獻索引摘要資料庫(PubMed)收載了30例「自然消退」的病例。

些病例中,就癌發生的組織或器官來說,有肝癌、肺癌、腎臟癌、大腸癌、乳癌、淋巴癌、黑色素瘤、白血病等;就患者的情形而言,不少是中晚期癌症患者,不乏70~80歲的年長者,而且很多人都曾有不良的生活習慣。

年長者在經過醫院檢查確定患有癌症後,由於各種原因,並沒有經歷常規標準的手術、化療、放療程序,只是在門診接受醫生的觀察治療。

醫生對他們進行復查後,卻發現患者原有的癌症病灶明顯縮小、退化,甚至消失。

這些例子已經說明,人體擁有不可思議的自癒能力。當然,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應透過合理的預防、治療,阻止或減緩癌症的發生和發展。

地瓜

抗癌指數 ★★★★★

◆防癌功效

地瓜含有的去氫表雄固酮(DHEA),可防治乳癌和大腸癌;所含的胡蘿蔔素能轉化成維生素A,維生素A可以有效防止化學致癌物的致癌作用;地瓜中的維生素C可防止細胞受活性氧氧化的作用,能抑制細胞發生癌變。

◆抗癌實證

1美國費城醫學院研究人員從地瓜中分離出一種被稱為DHEA的活性物質,對正常白老鼠注射,可使其壽命延長1/3;而在注射DHEA後又接種癌細胞的白老鼠不再患乳癌和大腸癌。

2據《文匯報》報導,中國研究人員首次研製出地瓜的抑癌活性萃取物,並成功進行了動物實驗,結果證明該活性物質對癌症、白血病等均有抑制作用。

有關專家認為,這項研究表明了地瓜將成為防治癌症的食藥兼用食品

◆消癌吃法

將1~2個地瓜煮熟或蒸熟,每日1次或隔日1次,可以有效防止大腸癌。

將地瓜搗爛外敷於乳房處,見熱即換,可連敷數天,能夠緩解乳癌帶來的病痛

地瓜生吃或一次性食入較多時,會產生胃脘部嘈雜脹滿甚至出現泛酸水現象,所以食用時必須將地瓜蒸熟煮透

患有消化道潰瘍、胃酸過多和消化不良的人,應少吃。

 

大都會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3983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大都會文化不被癌細胞突襲的200種飲食對策:天然食材驚人活用術,謝英彪教授教你排毒活血、防癌抗癌,全面

以上內容為大都會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Nishihama / shutterstock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