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龍大變身!江宏恩45天鏟13公斤肥肉,超強絕招「喝這一杯」清毒助代謝

| 日期:2019-04-10 | 責任編輯: 葉韋廷 | 分類: 減重食譜

三立新聞 / Via  三立新聞

每日健康 / 綜合報導 葉韋廷

休息一陣子的江宏恩繼倪齊民後日前也加入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的演出,這次劇中他搭上「惡女」陳小菁這一線,才出場就讓觀眾緊張留言表示:「是要一起來使壞了嗎?

這次他出場讓觀眾「驚艷」,原來以前肉壯的體型不見了,現在的他除了瘦一大圈之外,感覺變更精壯了,江宏恩得意笑說目前體重掉了13公斤,而且是在一個半月之內,他記得當時減去五公斤體重時就很興奮,之後就決定放手一搏拚了,沒想到成效這麼好。

三立新聞 / Via  三立新聞

「炮仔聲」劇組的人都覺得江宏恩體重創造了奇蹟,感覺年輕了5歲,但他笑說目標可是15公斤,現在每天他只拿喝西洋芹汁當主食,而且中午過後就不進食,蔬果汁雖不好喝但還是撐到現在,這陣子愛運動的他每天騎腳踏車加上游泳,才會有現在的成果,江宏恩笑說目前的體重數字可是8年前才見過的數字,好懷念以前身材的年代。

芹菜汁真的這麼狂?!

芹菜的營養價值

芹菜熱量極低,不含任何脂肪,並擁有多種營養價值,對於促進身體機能及減肥都有助益。其含水量高達90.95%,每100公克只有16卡的熱量,對皮膚有很好的保溼效果,還能滋補體內細胞。另外,芹菜具有抗發炎的特性,腸胃發炎或其他關節肌肉的炎症發作時,多吃芹菜能幫助緩解。

芹菜對身體的好處

.芹菜利尿,根莖中含有各種幫助身體排毒的化合物,如檸檬烯、天門冬醯胺等。

.芹菜含有高纖維及高含水量,能夠提升保足感,避免陷入過多饑餓。

.芹菜能對抗胃腸道感染,改善消化系統及抵抗併毒。

.芹菜能幫助器官排毒,

.芹菜可幫助腎臟代謝,減少液體滯留引起的發炎。

.芹菜能降低膽固醇或三酸甘油酯,幫助穩定血糖,降低心血管風險。

.菜可調節人體代謝,幫助燃燒脂肪,並且可提供皮膚、頭髮所需的營養。

JeniFoto / 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image-photo/celery-juice-mason-jar-glass-downward-1304100415

如何自製瘦身芹菜汁

材料

芹菜的莖3

1公升的水

1個檸檬

1/2茶匙。生薑粉2.5

做法

將芹菜洗淨去蒂,確保細菌已被清除。

煮沸水後,加入切成小塊的芹菜。關小火再煮五到十分鐘。

可加入薑粉,再煮一至兩分鐘。

關火,靜置約10分鐘後。再加入檸檬汁。

喝法

早餐前喝一杯。

在吃主餐前,或在兩餐之前飲用。

飲用15天,保持適度的休息及運動。

 

芹菜雖然是高含水量的纖維蔬菜,能幫助代謝與燃脂,但如果真想要減肥成功,還需要改變你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多喝芹菜汁,也要多多運動。

 

《延伸閱讀》:清風、解熱、降壓 關於芹菜的食療真相,營養師一次說明
《延伸閱讀》:通便、降血壓、治糖尿病齊聚一根 芹菜「這部位」沒吃,營養瞬間減半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