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御用人氣日模專屬美體法! 每天堅持4件事 想要瘦「絕不能量體重」?!

| 日期:2017-05-19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擁有加拿大與日本混血血統的日模Maggy(マギー),是知名日系雜誌《ViVi的頂尖模特兒,有著171公分48公斤高挑又纖瘦的身材,本身還是內衣模特兒Maggy,全身上下毫無一絲贅肉,是不少女性「最理想身材」的代表性人選。

 

之所以能擁有如此完美的身材曲線,和Maggy的勤奮與堅持有很大的關係,Maggy不管行程再忙,每天一定會堅持做這幾件事:

 

泡澡

就算只有5分鐘也好,Maggy每天一定要泡澡,藉此促進全身代謝,加速脂肪的燃燒。

 

淋巴按摩

持續的淋巴按摩有助排毒,特別是小腿的淋巴部位。

 

起床先喝一杯熱水+檸檬汁

身體醒來後不應該接觸冰的東西,熱水可以有效開啟身體一天的循環代謝,檸檬汁則是幫助排毒。(建議胃部敏感者避免檸檬汁,只喝熱水就好)

 

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

碳水化合物並不是完全不能吃,而是需要做份量上的控制。Maggy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注意不要過量。

 

不要量體重

Maggy認為體重機上顯示的不過只是數字罷了,她每天都會以全裸的方式檢視自己的身材,也會藉由穿衣服的感覺,來了解自己是否變胖,這樣的方式不但較不會有壓力,也可以避免因為體重輕微變化而產生的情緒起伏。

參考來源:GIRL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