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餐吃牛排也瘦了!39歲肥宅靠這招爆減20公斤,連膽固醇、三酸甘油脂也回歸正常|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09-14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運動燃脂

(每天早餐後吃一顆蘋果。 不只要讓你瘦而已,還要瘦得健康、瘦得有活力,教你自力養成「易瘦體質」,永遠與肥胖絕緣)

lose weight / Via  pakutaso

代謝瘦身法成功經驗分享

容易持之以恆的飲食瘦身法

劉彥呈(39歲,電腦工程師

效益:

減重15公斤,膽固醇、三酸甘油脂降到理想數值我是一個旅居國外的電腦工程師,由於長年在美國生活,吃了不少漢堡、薯條、披薩等垃圾食物,加上工作太繁忙,中午常常在外頭亂吃,工作了一整天回家都累癱了,只想大吃一頓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導致我的體重從出國前的六十九公斤一路飆升到九十多公斤。

我也曾經想要減肥,許多營養師推薦的低熱量的食物真的不美味,加上許多減肥法限制我每日應攝取的卡路里,對於貪吃無法忌口的我,只能塞塞牙縫,吃了跟沒吃一樣,常常讓我餓著肚子睡不著。

我試過許多減肥法,但是全都失敗了,導致我一度自暴自棄,甚至試著說服自己,胖胖的也沒什麼不好,頭大臉四方,看起來比較有份量。

一直到了前年回台探視父母,在一個飯局裡,發現幾位原本身材稫態的長輩怎麼一個一個變得身材苗條,神采奕奕,好似變了個人。

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在他們之間正流行著台大洪主任的減肥法。

當時我有些半信半疑,不太相信怎麼會有這麼「善解人意」的減肥法,可以不用餓肚子,可以不需特別準備減肥餐,只需要留意用餐的順序,從蛋白質先吃起,幾乎沒有什麼不可以吃的東西。

回到美國之後決心好好的試一試,我的晚餐常常是牛排加沙拉,或是雞排加炒青菜,配合足量的水果,聽起來很美味吧,果然兩個星期就開始見到成效了,之後我對洪主任的減肥法越來越有信心,一直持之以恆的照著做,果然我的體重減到了理想中的七十五公斤,至今兩年沒有復胖,膽固醇、三酸甘油脂也降到理想的數字,我相信就是因為這個減肥法非常符合人性,讓我可以餐餐吃得很好,所以我才能做到持之以恆。

衷心感謝洪主任,分享這麼有效的代謝平衡瘦身法,令我受益良多,現在也推薦給曾經減肥失敗的您,希望您這一次可以成功瘦身,健康一生。

洪主任的「35921」瘦身密碼:

3 一天只吃三餐,先吃蛋白質,再吃蔬菜,最後吃水果。

5 餐與餐之間一定間隔五小時。

9 晚上九點後不進食。

2 每天喝至少2000c.c.的水。

1 每天早餐後吃一顆蘋果。 不只要讓你瘦而已,還要瘦得健康、瘦得有活力,教你自力養成「易瘦體質」,永遠與肥胖絕緣

 

原水文化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60796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原水文化代謝平衡,健康瘦身【暢銷增訂版】

以上內容為原水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圖片來源:pakutas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