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美!41歲辣媽林心如甩開嬰兒肥,瘦身4大秘密曝光,一大功臣竟是天天喝這種茶|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0-17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運動燃脂

TEXT/Bella.tw儂儂  PHOTO/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憑藉精湛演技和甜美笑容,擄獲眾多觀眾的心,在華人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16個夏天》劇中飾演大學生更是毫無違和感,令人不禁好奇她維持青春臉蛋和身材的祕訣。剛出道時的她其實有著些許嬰兒肥,後來靠著她的獨門秘法來維持小臉蛋及姣好身材,就讓我們來一窺究竟吧。

 

 

一、 制定減肥時程表

林心如減肥成功的最大秘訣,在於她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別偷懶,為此她制定了減肥時程表,按部就班地實行減肥計畫,而她的好友們也會幫忙督促她,少了自己孤軍奮戰的感覺,自然瘦得快。她認為:身段比例恰到好處,對自己有自信、認真、健康,這樣就很迷人了。

 

 

二、 適度釋放壓力

林心如不會讓自己累積壓力,當壓力大時她就會找三五好友去KTV唱歌,或是打電話給家人朋友抒發心情,還會洗花瓣浴,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可讓自己身心靈都得到釋放,她相信:保持愉悅的心情是減肥必備條件。

 

 

三、 瘦臉小妙方

林心如其實四肢和身段皆屬纖細,唯一較令她困擾的是微微嬰兒肥的臉龐,而她會飲用「山嵐茶」來瘦臉,此茶有減少脂肪堆積的功效,也可以搭配薏仁、玉米鬚等煮成的茶水來消水腫;此外她還會在洗臉的時候以雙手順時針按摩臉頰5分鐘,如此雙管齊下,便可得到很好的瘦臉成效。

 

 

四、 懶人減肥法

林心如並不太做激烈運動,她維持身材靠的是自創的「懶人減肥法」,都是些可在家裡利用時間完成的運動。例如仰臥起坐(30下*2次/1星期)、搖呼拉圈(10分鐘/1星期)、舉礦泉水瓶當啞鈴(100-150下/天),或是在睡前做抬腿運動(側躺並併攏雙腿,每組10下/左右各10組/組間休息1-2分鐘),在生活中養成習慣做些小運動,瘦得輕鬆愉快不費力。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林心如凍齡有術美顏妙招大方分享

娘娘沒瘦夠!孫儷第二胎身材更少女

《武媚娘傳奇》范冰冰霸氣瘦身2招

 

封面圖片出自:

林心如臉書粉絲專頁(1)(2)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