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理想身材第一名」蘿拉的獨門瘦身法! 165公分才48公斤 消水腫訣竅大公開

| 日期:2017-05-24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知名混血日模蘿拉(ローラ),有著孟加拉、俄羅斯、日本三國的亞歐混血血統,在日本演藝圈相當占有優勢。有著「名品身材」的蘿拉,身高165公分僅48公斤,一雙美腿又細又長,並且因為時常健身,「十一字腹肌」當然也不會少。

 

蘿拉的身材曾被評選為「女性最想要的身材」第一名,然而她本人表示,其實自己屬於易胖體質,稍不注意小腹馬上就會跑出來見人。因此她平時相當注重身材方面的維持,蘿拉都靠這些方法來管理身材:

 

每天100下仰臥起坐

充分鍛鍊核心肌群,養成川字腹肌。

 

固定去健身房

蘿拉一周會固定抽出3-4天前往健身房,維持運動習慣,固定燃燒身體內的能量。

 

蔬果汁斷食

蘿拉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實行一次「蔬果汁斷食」來清腸胃兼消水腫。實行方法就是連續一周都只喝現打蔬果汁,並在斷食結束後5日避開肉類食品,如此一來就能夠有效瘦身,又能避免產生復胖。

參考資料:NAVER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