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瘦12公斤! 人妻日模狠甩「肉肉女」稱號 減脂全靠這幾招

| 日期:2017-05-19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運動燃脂

頂著一頭招牌金髮以及混血兒妝容的原宿系模特兒ぺこちゃんpeco chang),在日本相當有人氣,甚至都已經結婚還被日本媒體封為「女高中生間的模特兒四大天王」之一。

 

而之前深受下半身寬大所困擾的ぺこちゃん,竟然一口氣激瘦了12公斤之多,本來擁腫的下盤瞬間消失無蹤!據ぺこちゃん本人表示,其實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控制日常飲食,不過之所以能成功,主要還是她堅守下列原則:

 

晚上7點後不進食

由於入夜後代謝不如早上,越晚進食越容易堆積脂肪。故ぺこちゃん減肥期間超過晚上7點之後就不再吃任何東西。

 

記錄體重變化與吃下的食物

詳細記錄每天的體重變化與飲食,可以使用筆記本或是手機APP,這麼做不但能夠了解每一天的飲食情況,也能隨時做調整。

 

適度運動

都不運動除了身體基礎代謝會下降,肌肉也難以形成。盡量多抽時間運動,對減脂有實質的幫助。

 

按摩雙腿

由於ぺこちゃん主要擁腫的部位就是腿部,所以每天不間斷的按摩就顯得非常重要。可以用扭抹布的方式來按摩小腿,這樣就能有效刺激到淋巴。

參考來源:GIRL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