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夯減肥法! 聰明運用生理期 豆漿這樣喝一周狂減4-6公斤!

| 日期:2017-05-19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減重食譜

日本時不時會出現各種新奇的減肥法,由於日本人即使在減肥中,也不會虧待自己,故日本的減肥法一推出,通常都會造成其他國家的仿效。

 

就在先前日本有一個風靡網路界的減肥法,那就是「生理期豆漿減肥法」,這個方法是由日本一名網友所提出,短時間內就吸引超過700萬的點閱,該網友甚至還因此獲邀出書。

 

此減肥法的原理是因應生理期前女性黃體素會增加,導致容易發胖與水腫,此時如果透過豆漿的異黃酮補充「雌性激素」,就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廢物、水分和脂肪。根據日本網友的實驗,一周下來最多可瘦4-6公斤

 

「生理期豆漿減肥法」的實行方式也是相當簡單,只要在生理期來臨前7-10日,每天飲用200ml的無糖豆漿即可。要特別注意的是一日飲用的豆漿切勿超過200ml,因大豆異黃酮攝取過量易使內分泌失調,另外豆漿屬寒性食物,建議胃寒的人可將豆漿加熱後再飲用。

參考來源:New Monda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