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用餓肚子!跟著「蘋果飲食法」這樣做,三天瘦身高達1.3公斤!甩肉享瘦很簡單~

| 日期:2016-12-12 | 責任編輯: 薛雅霙 | 分類: 明星瘦身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的這句話您一定有聽過。蘋果的營養價值高,對健康非常的有幫助。但您知道食用蘋果還能幫助減肥嗎?

 

根據《HealthyLifeTricks》網站的報導,「蘋果飲食」是最著名的飲食之一,因為它能在短時間內為健康帶來顯著的效果。蘋果的熱量低,只要照著下面的飲食計畫,短短3天就能幫助減重高達1.3公斤。

 

蘋果飲食的三天計劃

 

第一天

作為第一天的第一餐,早餐包括了全麥麵包、新鮮奶酪和三片蘋果切片。在食用中餐前若想吃點心,可以食用1顆蘋果。中餐可以食用140克的魚、1顆蘋果、1顆柳丁和1根芹菜。晚餐則為黑麥麵包與乳酪製成的三明治。

 

第二天

第二天的第一餐為30克燕麥粥、130毫升牛奶、一匙葡萄乾和1顆蘋果。如同第一天,可以再食用1顆蘋果當作點心。午餐準備一份以牛奶、雞蛋和蘋果泥製成的煎餅。作為下午的點心,可使用80克的原味優格和半顆蘋果製成飲品。晚餐則食用40克米、半根香蕉和一顆蘋果。

 

第三天

第三天的第一餐為一片全麥麵包、3匙奶酪和蘋果。作為點心,可食用140克原味優格加入蘋果泥、些許檸檬和肉桂。午餐可以食用80克烤雞胸肉、1顆蘋果、紅椒和檸檬汁。下午的點心為蘋果。最後的晚餐則為2根胡蘿蔔、1顆蘋果、葡萄乾和50克低脂奶酪製成的沙拉。

 

在這三天裡,一定要飲用至少1公升的水。短短的72小時後,您會得到驚人的成果。

 

【延伸閱讀】

減肥關鍵在「幾點吃晚餐」!「提早限時進食法」學起來,燃燒體內脂肪、碳水化合物,新陳代謝率大躍進!

想減肥?先從判斷「肥胖類型」開始!一秒看懂「六種局部脂肪」的成因、甩肉法,擁有完美身形並不難!

 

封面圖片出自:Kirinohana/ flickr

Via  http://www.healthylifetricks.com/try-apple-diet-lose-6-pounds-3-day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