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紛紛呼籲:少吃這些「健康」食物,以免「三高」、「癌症」找上門|每日健康Health

| 日期:2017-04-28 | 責任編輯: 鄭宇哲 | 分類: 三高飲食

  我們現在身處在一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也許前一天的話題時至今日就已經變成陳腔濫調,就像那些我們曾經發現,我們也曾經認為它是健康食物的那些食物一樣,現在美國各個營養師紛紛跳出來,告訴大家,這些看似健康的七個食物,不要再吃了!

 

糖醇

  Lisa Hayim是美國《The Well Necessities》的創始人,也是一名營養師,他發現各式各樣的糖醇,雖然比起普通的糖所提供的熱量還要少,轉換葡萄糖的速度也比較慢,可以保持血糖穩定,但是吃太多醣醇很容易造成腹瀉或是腹脹,實際也沒比起普通的糖來的好。

 

亞麻籽

  Carolyn Brown營養師告訴我們,大家總認為亞麻籽有大量的omega-3脂肪酸,可是其實他也含有許多植物性的雌激素,雖然和大豆的不相同但也類似,很容易造成晚年的時候得到子宮肌瘤或是乳癌。

 

油菜籽油

  《Nutritional Weight & Wellness》的Alyssa O’Brien告訴我們雖然油菜籽油可以提供我們omega-3脂肪酸,也已經成為普遍使用的油品之一,但是油菜籽油可能會讓你的關節疼痛或是高血壓及心臟病,因為油菜籽油油品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精煉(氫化),原本的營養素都在被氫化以後破壞殆盡。

 

甜葉菊

  根據Kimberly Evans營養師的說法,他認為雖然甜葉菊是一種有甜味而且又低熱量的一種食物,但是我們常常花太多時間在規避這些熱量,而導致我們身體喪失卡路里提供的力量,使我們的代謝減慢,本末倒置。

參考資料:mindbodygreen

封面圖片出處:皆出自mindbodygreen

》點此加入《每日健康》LINE粉絲團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