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內−2kg不是問題☆「邊吃邊瘦」的飲食方法♪

| 日期:2016-09-14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4meee!( For me)
 
節食這件事就是必須限制自己,盡量不要吃太多,並且避免吃容易發胖的食物。
但是對健康造成損害的過度節食,是絕對NG的事。

最近我成功的在2週內減掉2kg,現在也還在慢慢地持續變瘦下去,到底是怎麼樣的飲食,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模特兒的身材距離我們太遙遠,因為是微胖體質的我實際執行的減肥方法,我想對一般普通身型的女性來說,一定很有用♡

從體內開始不勉強的變美飲食生活♪① ”白色食物”不要吃

從體內開始不勉強的變美飲食生活♪① ”白色食物”不要吃

39.benesse.ne.jp

煮熟的白飯、義大利麵或麵包⋯⋯等,常常說白色食物會引起人的食慾,這樣的美味食物還不少呢⋯⋯
不過白飯、白麵包、小麥粉和白砂糖之類的"白色食物",很多都是精製提煉的食品,也就是說吃下去後會使血糖很容易上升。

對身體來說,血糖的"急遽上升"是件不好的事,所以會分泌一種叫做"胰島素"的賀爾蒙,來抑制血糖上升。當這個胰島素分泌過多時,不能完全消耗剩下的糖份,進而會變成脂肪。

容易使血糖上升的食物=白色的食物=容易變胖的食物,就是這樣的原因,這就是減肥的最大敵人◎

另一方面,"茶色的食物"大多是精製提煉過的食物,對減肥的人來說就會是很好的夥伴。
茶色的食物有玄米、五穀米、黑麥或全麥麵粉⋯⋯等。

我經常在家裡烤麵包。
到現在為止雖然做過法國麵包和土司之類的東西,但在減肥的情況下,黑麥麵包則是我經常做的。
雖然看上去有點乾巴巴的樣子,但樸實的味道吃起來也非常可口哦!
以後也打算把白米換成玄米或五穀米來代替三餐呢~

從現在開始,會被大家開始吃的「蕎麥麵」。
看上去雖然卡路里很低容易變瘦,但對減肥的人來說,也是不適合吃的食物。
當然偶爾吃不會有太大問題,只是要下定決心控制自己不能常常吃。

從體內開始不免強的變美飲食生活♪➁ 用堅果類食物度過最喜歡的點心時間☆

從體內開始不免強的變美飲食生活♪➁ 用堅果類食物度過最喜歡的點心時間☆

magazine.campus-web.jp

甜食族的我~在女兒睡午覺的時候,喝茶配甜點的下午茶時光,都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到目前為止,都是吃一些烤餅乾或手作麵包,但為了要減肥就用堅果來代替。

其實堅果是"美麗"的寶庫。

堅果裡含有讓肌膚變美的維他命E。
另外還含有對代謝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必須的維他命B,不僅如此還富有能消除水腫的鉀。
對真的很想變美這種女性來說,是含有滿滿營養價值的食品哦!

另外,堅果類裡所含的脂肪是"植物性"脂肪。
青魚或含有植物性油脂,和"對健康很好的油"是一樣的。
食物纖維也很豐富,是減肥必備的最佳好夥伴。

只是堅果的卡路里很高,這一點也是事實。(要注意)

如果吃太多,在變漂亮之前就會先變胖。
任何食品都一樣,吃太多都是在減肥中最忌諱的事☆

從體內開始不免強的變美飲食生活♪③ 用暖暖的湯來防止發寒的身體

從體內開始不免強的變美飲食生活♪③ 用暖暖的湯來防止發寒的身體

レシピブログ www.recipe-blog.jp

基礎體溫下降或在冷氣房裡寒冷的情況下,代謝就會變得很差,脂肪就會容易堆積在身體裡⋯⋯

特別是夏天,雖然想用冰冷的食物,讓身體變涼爽,但不論在多熱的情況下,讓身體不冷保持在溫暖的狀態是離減肥最近的道路。
比如一碗充滿野菜的熱湯,能在減肥中彌補你所擔心的營養方面的問題,吃下去後身體也會變得暖暖的。
因為比較能夠有飽足感,所以現在我每天晚上,只要喝一碗蔬菜湯也可以很滿足。

☆蔬菜湯推薦的食材☆
●洋蔥 預防血栓,有流通血液的效果。

●甜椒 加熱也不會破壞它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有美肌和預防斑點的效果。

●芹菜 排除身體內多餘的鹽份,含有豐富的鉀跟鈣等礦物質。

●蕃茄 含有豐富抗氧化物質的茄紅素,也有流通血液的效果。

●白菜 富有對腸胃黏膜很好維他命U,食物纖維也很豐富,可以改善便秘的問題。

●菇類 低卡路里且食物纖維豐富。

從體內開始不免強的變美飲食生活♪④ 關於水份補充及酒精☆

從體內開始不免強的變美飲食生活♪④ 關於水份補充及酒精☆

tokuteikenshin-hokensidou.jp

水可以提高代謝讓腸胃通暢,另外也有讓血液流通的效果。
因為如此對減肥來說是必要的,從健康方面來看水份的補充也是非常重要的事。

減肥中水份的補充,為了不讓身體變寒,"常溫的水"是最理想的。
1天最好要喝1.5公升~2公升軟水。但是不是要一次全部喝掉,經常性的補充水份是很重要的◎

對於無法喝很多水的情況下,推薦飲用攝取無咖啡因的飲品。
咖啡因為會讓身體變寒,如此一來就容易讓脂肪推積。
當然日常中為了開心,1天1~2杯的話是沒有問題,只要注意不要過量就好。

另外減肥對喜歡喝酒的人來說,是件很痛苦的事。
完全不喝酒是非常痛苦的事,怎麼樣都不能不喝酒的人,可挑選威士忌或燒酒,這種熱量低不容易發胖的酒類飲品。

順道一提我不是很能喝燒酒,所以在必需得喝的情況下,會喝加入威士忌的雞尾酒。
因為碳酸效果比較能產生飽足感,是減肥中相當推薦給你們,可以開心的喝酒方式♪

喝酒的話就會想要搭配下酒菜,但只有下酒菜這點希望你們能盡量克制☆
萬不得已的狀況下,就吃一些堅果類的食品吧!
 
介紹了從身體內部開始,不勉強自己就能變漂亮的飲食生活♪
從文章裡介紹的這幾個重點開始注意,不只能夠瘦下來,對體重變重及變懶的症狀也能有所改善,不只看上去外表會有所改變,而是從身體裡開始變得更美麗。
最討厭辛苦的減肥⋯⋯只要下一點功夫,或用點心就可以健康的瘦下來,這一點真的是非常開心♡
 
 
封面圖片:kamiyutaka
 
 
 
【延伸閱讀】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