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減肥減出「心臟病」:醫學專家推薦「減重飲食」跟著吃,一週內「激瘦5公斤」不傷身!

| 日期:2016-11-10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根據國外網站《Make Your Life Healthier》的報導,肥胖是現今最常見的健康問題之一,而肥胖的人心臟病發生率比一般人高出兩倍。但您知道嗎?減肥也可能導致心臟病!

飲食和健康之間的關係密不可分。在我們開始任何類型的飲食,特別是嚴格限制的飲食之前,建議先諮詢心臟病專家、檢查心臟,以防止出現任何的健康問題,並維持身體的正常運作。

如果您想減少體重,可以嘗試以下由著名心臟病專家Dr. Aseem Malhotra推薦的飲食,以保護您的心臟健康。請確實遵循以下菜單,每天早餐的內容都相同,它包括:一個水果(桃子、梨子、柳橙、香瓜和西瓜,不建議吃香蕉或葡萄)

第一天午餐:

一顆水煮蛋

一杯優格(200毫升)

一顆柳橙

第一天晚餐:

兩顆水煮蛋

兩塊麵包乾

兩個番茄或200克煮熟的番茄

半根黃瓜或一小顆萵苣

 

第二天午餐:

一顆水煮蛋

一顆柳橙

一杯優格

第二天晚餐:

一個番茄

125克水煮牛肉

一塊麵包乾

一顆柳橙

一杯咖啡或茶(不含糖)

 

第三天午餐: 

一杯優格

一根黃瓜或一顆萵苣

一顆水煮蛋

一顆柳橙

第三天晚餐:

一顆柳橙 

一杯茶或咖啡(不含糖)

一塊麵包乾

125克水煮牛肉

 

第四天午餐:

一塊麵包乾

一個番茄

125克乾酪

第四天晚餐:

一顆蘋果

125克水煮牛肉

一塊麵包乾

兩個番茄

 

第五天午餐 :

一個番茄

200克水煮牛肉或魚肉

一塊麵包乾

第五天晚餐:

半公斤豌豆、馬鈴薯或胡蘿蔔,烹飪蔬菜或肉類時,請不要使用鹽。

 

第六天和第七天:

暫停這種減肥飲食,在八天重新開始。

實行期間請勿飲酒,並且不要改變膳食的順序或任意替換食物。在開始飲食的五天後,您會減掉2.5~5公斤,重複這個飲食法三次(5天減肥飲食和2天休息)後,最後您會減去高達13公斤!

 

 

封面圖片出處:elintransigente / simpleorganiclife

Via  http://makeyourlifehealthier.com/famous-cardiologist-recommends-diet-will-help-lose-10-kilograms-one-week/#comment-889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