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瘦身法讓你不經意激瘦! 隨時隨地輕鬆甩肉|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5-23 | 責任編輯: 簡立婷 | 分類: 明星瘦身

你是否有著雖然意識到自己要減肥,但要配合時間帶節食或吃特定食物實在辦不到的困擾呢?不用擔心,即使不靠節食,光靠「順便」瘦身法,就可以為你帶來不小的減重效果。

 

什麼是「順便」瘦身法呢?指的就是利用看電視、等車等的零碎時間即可從事的簡易運動,這些運動雖然不會讓身體大幅度的活動,但是日積月累之下,對於雕塑局部曲線有很大的幫助。

 

「順便」瘦身法相當適合沒有辦法利用節食來瘦身,卻非常需要減重的人。例如主婦族群,平時要張羅三餐根本不可能還要花心思準備減肥餐點「順便」瘦身法系列包含站姿與坐姿,在做家事的同時,就可以同步施行,讓減重輕鬆無負擔

坐著時:

挺直腰桿正坐,雙腿併攏與地面垂直,兩腳膝蓋夾緊再漸漸放開,同樣動作重複。

GIRLY / Via  antenna.jp

站著時:

調整站姿,讓整個身體挺直,單腳向斜後方伸展,維持數秒後收回,同樣動作兩腳交互進行。

GIRLY / Via  diet-adviser-w.com

參考來源:GIRLY

點此一鍵加入 每日健康 官方LINE粉絲團喔

加入好友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