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變胖不是因為脂肪,小心中了「糖」計:你認為健康的『白飯、水果』等食物,都是阻礙你減肥的幫兇!

| 日期:2016-08-29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明星瘦身


(source:bretcontreras)(source:independent)

持續斷糖,有效養成「易瘦」體質

此外,「斷糖飲食法」也是一種「不易復胖」的減肥法,因為習慣斷糖飲食後,身體便會慢慢適應新的飲食方式,內在生理機能也會自動調整至最佳狀態,不僅身體變健康,更能享瘦一生。
 
執行「斷糖飲食法」,九十%的病,都能痊癒 

所謂的「斷糖飲食法」,就是「戒斷糖分,不攝取糖分及含糖食物」
簡而言之,只要徹底執行斷糖生活,即使不去醫院,不吃藥,也能治癒疾病。
 
◆除了甜食,米飯、麵包、麵條等,也含大量糖分

所謂的糖,並不是單指巧克力等甜食,而是充斥在我們日常飲食中的米飯、麵包、烏龍麵、蕎麥麵、拉麵等碳水化合物,這些皆屬糖分;另外,像仙貝或米餅等以米或小麥粉為原料的零食、具有甜味的水果或根莖類蔬菜,也含有大量糖分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向各位呼籲:「無論是熱騰騰的白飯,或是大家最愛的啤酒,全部都是迫害我們身體健康的『毒』物。

看似均衡的飲食,也含有大量糖分

大家平日的三餐,都吃什麼食物呢?是不是類似下列這些呢?
 
【早餐】麵包、沙拉、蔬果汁

【午餐】便當(糖醋排骨、燙青菜、味噌湯、白飯)

【晚餐】壽喜燒、白飯、紅酒、飯後甜點(水果)
 
乍看之下,似乎是相當豐富且營養均衡的飲食,但若長期維持這種飲食習慣,將會對身體造成各種潛藏的危機。

或許有很多人無法理解,「這樣的飲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因為這些食物與垃圾食物、加工食品、速食等相比,確實「看」起來正常且健康許多,但仔細分析其中的營養價值後會發現,如果將含糖分的食物排除,其餘營養價值將所剩無幾。

除了青菜,其餘的料理皆僅有糖,這樣我們還能稱它是「均衡的飲食」嗎?

斷糖所指的「糖」並不僅限於甜食。

所謂的「糖分」,隱藏在平日我們所常吃的米飯、麵包、麵食等碳水化合物,及水果、蔬菜中,是最容易被我們忽略,也最危險的成分,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
 
◎糖分過量時,會化為脂肪,形成贅肉

如果三餐「均衡飲食」,所攝取的總糖分量,除了運動選手或體力勞動者外,一般人幾乎不可能完全耗盡,而這些未被耗盡的糖分會跑去哪裡呢?

答案是殘留於體內,轉換成脂肪,並形成贅肉

一般多誤以為「脂肪是構成三酸甘油脂的主要成分」,脂肪是維持健康的必備條件,更不會形成三酸甘油脂。

構成三酸甘油脂的主要成分,來自於沒被人體使用完的多餘糖分
「糖分」可說是引起肥胖的元凶。


攝取越多糖分,體脂肪會增加越多,進而使身體長滿贅肉。最後不僅體重持續增加,也大幅提升罹患代謝症候群的風險。

3795

原文出自:博客來


本文摘自采實文化《3天改變體質的斷糖飲食:日本名醫親身實踐!3個月瘦17公斤,年輕10歲》


以上內容獲《采實文化》粉絲團授權刊登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