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徵兆」代表體內毒素即將爆表!趕緊自我檢查、排毒,搶先阻斷各種疾病。

| 日期:2016-08-12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癌症疾病
(Source:remedydaily)
 
根據國外網站《remedydaily》的報導,我們的身體經常暴露在許多化學物質中。事實上,每年每個人平均接觸到25億磅的有毒化學物質!隨著時間推移,我們的身體就會累積過多的毒素,導致一些症狀,例如體重增加、疲勞,或各種疾病。
 
這時,我們可以選擇進行排毒。這是一個讓我們擺脫體內毒素的過程。讓我們來了解,當你的身體需要排毒的時候會有什麼常見的徵兆。
 
1.頭痛
 
引起頭痛的原因有很多,像是缺水或壓力太大。但是,體內的毒素也會刺激導致頭痛的中樞神經系統。
 
2.口臭、牙齒黃
 
牙齒黃和口臭可能是你體內堆積的化學物質所造成。身體可以自然地排毒,但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有些人的身體能夠更快速、更徹底地排毒。
 
3.水腫

當毒物堆積過多,它可能會導致你的身體無法正常運作。例如,你的身體開始水腫,或者是黏膜充血,這都代表著有太多的化學物質在你體內。
 
4.肌肉疼痛
 
人體內的毒物可能會影響你的肌肉和關節。如果你感覺疼痛,而且已排除了其他潛在的原因,答案就是你的身體正在努力對抗過多的毒素。
 
5.低能量
 
當你的身體毒素超載,你會感到極度疲乏,即使透過休息也無法改善。
 
6.失眠

你雖然很睏,但難以入睡嗎?這很可能是你的身體在告訴你,它需要排毒。當毒素在體內堆積起來會導致失眠的情形。
 
7.腹部脂肪

頑固的腹部脂肪可能代表著你的肝臟在求救。如果你的肚子腫脹或是有很多脂肪,很可能是肝臟腫脹或肝功能失調了。
 
8.過度出汗
 
經常大汗淋漓可能是你的肝臟在提醒你該進行排毒了,而內分泌失調是由於你體內的毒素超載。
 
9.敏感
 
如果你突然對酒精過敏,或是某些氣味會讓你感到焦慮,這可能是你的身體告訴你需要排毒了。
 
 
如果你有上述症狀,你可以嘗試這幾個方法,進行排毒:
 
1.瀉鹽
 
瀉鹽中的「鎂」能大大提高人體的排毒能力。在浴缸裡加入2杯瀉鹽泡澡,浸泡至少15分鐘,每週三次。患有心臟病或高血壓的人不宜進行。
 
2.吃蔬菜
 
吃綠花椰菜、白菜和甘藍能促進排毒。
 
3.喝綠茶
 
每天喝三杯綠茶,綠茶的抗氧化劑可以幫助身體免於自由基的侵害。
 
4.多運動
 
你應該每週運動五次,以促進心血管健康,透過出汗排除毒素。
 
 
 
 
原文出處:remedy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