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萊姆」不只清涼解渴,它的「8種健康功效」,抗癌減肥都要靠它。

| 日期:2016-07-27 | 責任編輯: 黃郁粧 | 分類: 養生食譜

(source:3benefitsof)

 

根據 Remedy Daily 網站的報導:

 炎炎夏日,除了飲料可以解渴之外,你知道還有一種水果除了清涼解渴之外對身體也是有很多好處的嗎?那就是萊姆!快來看看它有哪些驚人的好處吧!

 

 降低罹癌風險

已經有研究證實萊姆裡面的含的抗氧化劑可以有效抑制身體裡的癌細胞,因此可以多多食用像萊姆這類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

 

幫助消化

萊姆的香味可以幫助消化,因為萊姆發出的味道可以增加口中唾液的分泌,而唾液分泌便是人體幫助消化最重要的第一步!萊姆裡面的果酸也可以讓食物分解使身體更容易消化。

 

壞血病的剋星

壞血病是很可怕的一種疾病,其主要原因是因為人體缺乏維生素C造成的,而萊姆裡面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減少罹患壞血病的機率。

 

預防便秘

萊姆裡面的維生素C可以幫助消化也可以幫助身體排毒,常常便秘的人也可以考慮買萊姆來自制新鮮的萊姆汁唷。

 

預防心臟疾病

萊姆裡面除了含有維生素C還有豐富的纖維質,除了不會增加身體負擔之外還可以降低血壓和膽固醇,只要不造成身體裡的血管的負擔,也可以有效降低罹患心臟病的可能性。

 

對眼睛很好

多多攝取維他命C對眼睛也是有幫助的唷,裡面的抗氧化物可以預防眼睛罹患其它種類的疾病。

 

比較少發燒

應該有聽說過如果發燒的話就要多補充維他命C吧!如果發燒的話也可以喝一杯萊姆之來降低體溫,平常也可以每天喝當作保養。

 

減少泌尿道阻塞

人體內的有毒物如果堆積在尿路系統會引起研究的感染,因此多多攝取萊姆等富含維他命C的水果,可以有效的清除體內不好的毒素減少尿路問題的發生。

 

對口腔健康有幫助

每天都需要進食的我們,常常會不小心就有一些不好的病菌跑進我們的口腔裡,萊姆裡面的天然的維他命C除了可以殺死那些病菌之外還可以保持口腔清新唷。

 

原文出處: Remedy Daily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