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臭、狐臭別再噴「止汗噴劑」!噴多恐致乳癌、阿茲海默症?|每日健康

| 日期:2017-05-09 | 責任編輯: 張容瑄 | 分類: 流行病學

天氣漸漸炎熱,不少人有體臭、汗臭、狐臭的問體。但是即使味道不好,也千萬別使用止汗噴劑。根據《Timefornaturalhealthcare》所報導,不少市面上的止汗噴劑有含有多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長期使用會造成賀爾蒙失調,導致前列腺癌、乳癌、神經內分泌失調等等嚴重症。此外,止汗噴劑還有另外三種有害物質。

 

1. Aluminum Zirconium Tetrachlorohydrex Gly

 

用來止汗的主要成分,長期在毛孔中累積這個物質會導致乳癌、阿茲海默症、神經和腎臟病變。

 

2. Cocamidopropyl Betaine

 

這個物質可以讓止汗劑泡沫化,而它本身雖沒有毒性,但卻會和食物、其他化妝品作用產生亞硝胺。亞硝胺是種危險的致癌物質,會導致40種癌症。

 

3. PPG-14 Bustyl Ether

 

當腋下過度乾燥時,腋下會自動產生靜電,但這個物質可以抑制靜電生成。然而,99%的乳癌組織內都有這個物質存在,這物質也會影響生育和發育。

 

4. BHT

 

這個抗菌物質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並導致癌症、破壞器官功能和生殖功能。

 

△下次購買止汗噴霧前,還是檢查一下這些物質的含量吧!

 

原文出自:timefornaturalhealthcare

封面出自:clipartbest knowyourdoctor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