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可不吃「杏仁」的「六大理由」,讓你擺脫「肌不如人」的窘境,光速找回年輕活力。

| 日期:2016-08-07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養生食譜

你敢吃「杏仁」嗎?許多人對它的味道敬而遠之,但其實杏仁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特別是對於男性有各種健康益處。除了單吃杏仁種子之外,也可從杏仁粉獲取同等的營養。下列就要告訴你吃杏仁對男性的好處:


提高睪固酮
男性30歲後睪固酮的分泌逐年下降,杏仁中的維生素E,鈣,鎂,鉀能有效提高睪丸激素的生產。

 

增加性慾
杏仁能維持睪丸激素水平,使男性保持正常性慾、促進健康的性功能,其精氨酸對男性的性激素有健康助益。

 

心臟健康
眾多研究表明,杏仁可以降低男性罹患心臟疾病的機率。食用杏仁有助於降低高LDL膽固醇水平,其維生素E所含有的抗氧化活性對於心臟健康有保護作用。


骨骼健康
杏仁含友蛋白質,鈣,鎂,鉀,及各種人體必需的礦物質,能預防骨質疾病如骨質疏鬆症等。

 

增強能量
杏仁含有核黃素(維生素B2)、蛋白質、以及錳和銅等微量元素,可以促進鍛練健身的效果,並增強力量及肌耐力。另外,杏仁的單不飽和脂肪,對於男性減肥也有幫助。據《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besity》報導,每周吃兩次杏仁,可減少體重增加的可能性。

 

 

 

2546
(source: nutsmenshealth)

 

原文出處:healthdiaries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