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見證!日醫博士自創「喝水自療法」根治「膀胱炎」:免吃抗生素、杜絕細菌逆流,到老都不會再發病!

| 日期:2016-12-09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癌症疾病

「膀胱炎」得到根治?!

免疫力衰弱就容易得「膀胱炎」

膀胱炎與前面章節所述相同,是當體內風的強度失調時發生。消化能力衰弱、生命能量低落,或上述這些因素加總在一起時,就容易得到膀胱炎。

總結來說,這是一種免疫力衰弱,身體虛弱時容易出現的症狀。有膀胱炎的人大多全身冰冷,精神不安定。

造成膀胱炎直接的原因,是因為身體裡下方的「風元素」虛弱,不好的細雜菌由尿道逆流所導致。

膀胱炎患者以女性佔壓倒性多數,因為在生理構造上,女性尿道比男性短2公分,這也是造成細菌容易逆流的原因。

喝了溫開水以後,食物能夠順利在體內代謝,完全地轉換成生命能量。生命能量其實就是人體的免疫力。當體內生命能量充沛,即使細菌逆流也不會引發膀胱炎。

當然,我們可以使用藥物將細菌殺死,但若生命能量衰弱,身體虛弱,還是很容易再度復發。

若症狀惡化,細菌由尿道向上感染到腎臟,也有可能引發腎盂炎及腎發炎。

因此平常就要留心注意,多吃一些可以增加生命能量的食物(請參照133頁的專欄)。

此種症狀建議的溫開水飲用方式

1 早上起床先喝1杯溫開水。

2 用餐時一邊吃飯,一邊喝少許溫開水。

繪虹企業  / Via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9005

本文摘自繪虹企業《神奇的溫開水救命奇蹟:1天3杯!病自己會好,有效擊退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改善腰痛、便祕、失眠!

以上內容為《繪虹粉絲團》授權刊登,非經授權,禁止轉載。

封面出自tabi-labo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