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素作怪,當然很難「瘦」!風靡全球的「小麥草汁」幫助排毒、提高代謝,喝出苗條身材。

| 日期:2016-08-23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明星瘦身

想利用這種飲料減肥?首先你必須知道它的運作原理是什麼。根據國外網站《glowpink》的報導,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吸收了大量的毒素,這些不必要的毒素影響正常脂肪組織的結構及其功能,導致大腦神經、腺體功能受阻或異常,代謝紊亂,人當然瘦不下來。

透過排毒能淨化肝臟、腎臟和血液,有助於提高新陳代謝,提高新陳代謝能幫助身體燃燒更多的脂肪,體重就會減輕。

 

你需要以下材料:

-1/2杯切碎的新鮮小麥草

-1/2茶匙磨碎的薑

-1/2顆檸檬

-1杯水

將切碎的小​​麥草和生薑放入攪拌機,加水混和。將攪拌好的小麥草汁倒入小杯中,加入一些新鮮的檸檬汁,然後在空腹的狀態下享受這杯營養豐富的飲料。這是幫助減肥和排毒最好的飲料之一。

注意:懷孕期間、哺乳期的婦女不宜飲用,經常腹瀉或對麩質過敏的人也不建議。

 

封面圖片:chugyourgreens

 

原文出處:glowpink

FACEBOOK粉絲留言版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