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國外的「貼牆功」→ 只要四步驟:腰酸背痛、掉髮、失眠、便秘....統統消失!

| 日期:2017-05-19 | 責任編輯: 廖思涵 | 分類: 居家復健

﹝原文標題:利用一面牆這樣做,腰腿痛、脫髮、失眠、便秘....統統消失!﹞


無論男女,一般過了30歲以後,腎氣都開始走下坡路。逐漸地開始功能變弱,它的症狀是各種各樣的。比如說掉頭髮、頭髮變白、耳聾、耳鳴、還有失眠、腰腿痛都屬於這種,包括各種各樣的生殖的、性功能的衰退都和這個相關。

很多外國人都這樣鍛鍊

治療現代人辦公、使用手機、電腦一族頸椎腰椎疾病;

有利於補充男性陽氣,輔助治療前列腺疾病;

女性白帶增多,月經不調,痛經等病症可以得到很好調理;

腎虛、體弱、失眠多夢能治;

還能有效預防心腦血管疾病、中風、半身不遂。

治療感冒、腸胃系統疾病、眼睛提高視力、防止心腦血管疾病、減肥功效顯著。

貼牆功

動作要領:

1)人面對一面牆、一扇門或者一面鏡子站立,鼻尖觸牆,腳尖也觸牆;

2)鼻尖貼牆慢慢下蹲,直到雙腿徹底彎曲,完全下蹲,雙臂抱住下蹲的雙腿;

3)鼻尖依舊貼牆,身體緩慢起立,直到完全直立;

4)重複第一次下蹲的動作;

注意事項:

此法看似簡單,但剛開始有難度,主要是腎氣不足之人無力蹲穩,起立無力,重心容易向後傾斜倒地。

所以剛開始練時必須將腳尖稍稍後移,具體尺度自己把握,保持重心穩定即可,然後緩慢下蹲、起立。

做的時候一定要專注於脊椎的直立和身體平衡,否則一不留神就會向後倒。

下蹲、起立的次數由自己把握,多少不限。

但每次起碼應有九次以上,然後以九為單位逐漸加大到十八次,八十一次等等。

 


原文出處;本文經《中医艾灸》授權刊登,非經許可,禁止轉載。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