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飢餓減肥法的是笨蛋!蔡依林瘦身4招公開,不但吃飽還吃出完美鉛筆腿|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8-01-09 | 責任編輯: 邱霈俞 | 分類: 運動燃脂

【文/Beauty美人圈.Linda】

過去的蔡依林曾經因減肥過度而造成身體出狀況,但現在的她不但狀態健康,而且還找出屬於自己的一套瘦身方法,又瘦又帶有肌肉的完美身材根本是每個女生嚮往的體態,讓我們來看看她都做了哪些事吧!

 

蔡依林瘦身Point 1 >>「早餐」必吃,肉和澱粉不能少!

蔡依林的減肥方法,絕對不會讓自己餓到!(就是不會節食的意思)。現在不但三餐都會吃,而且一定會吃「早餐」,在工作較多,身體疲倦的時候還會以雞精來補身體。記得Jolin之前分享過~澱粉、蛋白質和蔬菜是一天中很重要的營養成分,可以維持身體代謝機能的基礎能量,適量澱粉搭配正確蛋白質就能讓運動效果更好,所以一定會吃到含有蛋白質的肉類,搭配適量澱粉

 

蔡依林瘦身Point 2 >>隨身攜帶「檸檬水」消水腫

怕水腫的蔡依林之前就有公開過~蔡依林隨身都會帶著一瓶飲料,裡面裝的就是「檸檬水」,而且每天要喝2公升,起床先喝溫水,早上不會碰冰涼飲料,一定以熱食為主。(不過小編建議檸檬水的日攝入量最好控制在1000ml以內。胃酸過多或者胃潰瘍的人最好不要嘗試)

 

蔡依林瘦身Point 3 >>「​堅果」當零食,烹煮不超過20分鐘

當然啦~人怎麼可能會沒有餓的時候,蔡依林餓的時候會選擇堅果類來當零嘴。至於在烹煮魚、肉,蛋奶、豆類等食材時,都不加熱超過20分鐘,不然營養素會被破壞,反而加重身體負擔。

 

蔡依林瘦身Point 4 >>瑜珈、仰臥起坐線條更完美

我們天后蔡依林除了大量的舞蹈之外,她還會固定以有氧運動來增加肌耐力和肺活量,像騎腳踏車、打羽毛球。平常還會搭配瑜珈、仰臥起坐等運動讓身體的線條更好。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Via  https://life.tw/?app=view&no=715804

 

《延伸閱讀》

蔡依林:「三年前的自己天真浪漫又自以為是!」面對自己,呸姐只有越來越狂!(Beauty美人圈)

許瑋甯、蔡依林靠眉上瀏海、短髮逆齡!看不出她們30歲↑(Beauty美人圈)

腿美了氣勢就贏一半!利用「塑膠袋」甩掉肉肉下半身~(Beauty美人圈)

 

 

封面圖片出處:蔡依林 Jolin Tsai FB / 蔡依林微博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