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免拉皮天然療法:三招光速消脂拉提,5分鐘重塑「瓜子臉」|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6-12-20 | 責任編輯: 郭家和 | 分類: 身體護理

免醫美!三招消除「雙下巴」

俗稱的「雙下巴」其實是下頷皮層裡的脂肪堆積,或隨著年紀漸長而出現的兩頰的皮膚鬆弛,導致脂肪向下擠壓。「雙下巴」不但會造成美觀上的困擾,也被認為是「心臟代謝」問題的外在表徵。根據《StepToHealth》網站報導,要消除雙下巴必須從三方面同時著手

 

 

一、「蘋果甜菜汁」消脂助代謝

利用「蘋果甜菜汁」來加強代謝功能,加素體液代謝,就能減少臉部脂肪的堆積。而且蘋果和甜菜都屬於低能量蔬果,有抑制食慾,延長飽足感的效果。

 

將兩顆蘋果與甜菜洗淨切塊後,倒入果汁機中再加100CC的水,攪拌均勻後每天早晨時飲用,一星期喝三次即可。

 

 

二、「精油按摩法」增加皮膚緊緻度

使用含有高濃度維生素E的精油,例如小麥胚芽油等,維生素E對皮膚有保溼、修復的作用。從頸部下巴逆向朝上用指尖按壓,每天早晨及睡前各按一次即可。

 

 

三、「肌肉運動法」消除下巴脂肪

除了飲食與按摩之外,適當的臉部運動可強化肌膚彈性,預防皺紋、減少脂肪堆積的效果。每天練習兩種簡單動作即可:

 

 

1.上顎運動

站直,背部自然挺立,嘴巴閉合,用舌頭頂住上顎做圓周式運動,每一組練習10次,每天練習3組。

 

2.轉頭運動

坐姿,背部挺直,雙手環抱後頸,將脖子向上抬高,至頂點時緩慢向左轉,保持姿勢兩秒鐘後回覆原始姿勢,換邊進行。每天練習10次。

原文出處:steptohealth

 

封面圖片出自:thefuss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