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要10分鐘30天鏟肉7公斤!一秒學會「三招瘦腰運動」:腰圍頓減18公分,不飆汗躺在床就能練!

| 日期:2016-11-09 | 責任編輯: 趙亭瑋 | 分類: 明星瘦身

小腹凸誤會成懷孕好尷尬

根據《prevention》網站報導,一位54歲的名叫Pamela Hansen的婦女表示,曾經最困擾她的問題就是:「常常有人誤以為她懷孕了!」儘管已經超過產婦年紀,但仍因為體態的關係,總是讓陌生人誤會肚中懷有小孩,這個經驗讓Pamela Hansen感到非常尷尬,她表示在50歲之後她的體重持續創新高,已經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了!

腹部肥胖引起血壓血脂飆高

儘管Pamela Hansen不想承認,她的健康也隨著體重增加而逐漸下滑,平時在餐廳工作忙碌下班之後又要顧小孩,眼看缺乏運動而導致腰圍尺寸不斷增加的她已經面臨高血壓與高血脂的問題。

一個月瘦7公斤

Pamela Hansen為此下定決心要改變現狀,透過朋友推薦介紹的運動,她每天只需抽空10分鐘時間運動,目標是為了減掉腹部脂肪。持續運動一個月之後,Pamela Hansen成功減重7公斤,腰圍也縮小18公分!減重成功的她不僅腹部變小,就連以前的衣服都嫌太大,除此之外,她也表示睡眠品質提高,血壓以及血膽固醇濃度也有大幅度的改善!

每天十分鐘運動

根據《prevention》網站報導,每天維持10分鐘運動,持續一個月以上有助於熱量消耗,減少脂肪堆積:

◎起始動作:先躺在瑜珈墊或是床上(支撐背部),雙腳抬高膝蓋彎曲成90度,雙手朝天花板舉直,可參考圖一。

◎動作一:將右手與左腳打直,不碰到地板停留2秒鐘後換邊,可參考圖二。

◎動作二:回到起始動作,下腹部肌肉用力收縮,將臀部離地5公分停留2秒鐘,參考圖三。

每天重複以上三個動作,持續10分鐘,有助於消除腹部脂肪。

(圖一)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圖二)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圖三)

每日健康 / Via  http://healthylives.tw/

原文出自prevention

          推薦的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