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買10元綠茶竟變成一整塊「豆腐乳」,看不見的包裝過程最多毒|每日健康 Health

| 日期:2017-12-21 | 責任編輯: 李欣 | 分類: 流行病學

eggeegg/Shutterstock

eggeegg/Shutterstock / Via  https://www.shutterstock.com/zh/image-photo/woman-drinking-milk-copy-space-carton-525944683?src=3CmJBsjEkj2Bv2w-LB10bQ-1-3

每日健康/綜合編譯 李欣

 

台灣因為天氣炎熱,飲料商機蓬勃發展,不只是手搖杯,超商賣場的鋁箔包裝、瓶瓶罐罐飲料、甜品都賣得很好。不過,飲料的品質總是讓消費者擔心,從之前知名手搖杯茶葉出問題農業殘留超標,到某家知名奶茶店茶葉大腸桿菌超標,真是令人憂心忡忡啊!

 

現在,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陪伴著許多人長大的知名老字號鋁箔包裝綠茶,竟然驚傳有網友把包裝割開來一看,發現了裡頭貌似冬瓜磚、豆腐乳的不明浮油。

 

根據<中視新聞>報導,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影片指出,當時家裡小朋友喝了一口從連鎖大賣場購入的鋁箔包裝飲料,沒想到竟驚嘆,好難喝,是不是壞掉了?

 

結果果真拿了美工刀割個ㄇ字型打開來一看,有一不明咖啡色物體浮在上頭,而且還看得到一些零星的白色斑點,讓人直喊「真噁心」。可怕的是,連續兩個包裝打開來看,都是這個樣子。

 

根據<TVBS>報導,這飲料離有效期限其實還有8個月的時間,所以根本沒過期就有這樣知名品牌出包的問題,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根據<中視新聞>報導,高應大化工系教授林榮顯表示,可能是封裝過程中,原本的食材沒有徹底消毒完全,或是其實製造過程中根本沒有完全密封,導致細菌跑到飲料中不斷孳生。另外,飲料製造商則認為,可能跟包裝受到「重壓」有所關係。詳細確切原因會持續調查釐清,不過廠商目前已經聯繫該消費者處理相關賠償程序。

 

延伸閱讀

恐怖!這家的奶茶大腸桿菌超標15倍你敢喝?

噁!知名濕紙巾「發霉、飄惡臭」3家濕紙巾千萬別買!謹記「挑紙三法」安全無虞、不變質

1死12人住院!木瓜引爆大規模感染,看到這種木瓜千萬別買

 

 

新聞參考資料:TVBS自由時報爆料公社中視新聞

爆料公社 / V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HXOxeaGDk

          推薦的不容錯過!